omniture

蜗牛保险牵手崔玉涛育学园“我们一起长大”全国巡讲首站开讲

2019-03-28 16:42 9324
3月24日,蜗牛保险医院牵手育学园,助力“我们一起长大”2019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活动在北京首站开讲,与妈妈们面对面交流育儿中孩子的养育问题。

北京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著名的儿科医生、有着30多年儿科临床工作经验的崔玉涛医生一直是行业公认的资深专家,深受妈妈们的喜爱。3月24日,蜗牛保险医院牵手育学园,助力“我们一起长大”2019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活动在北京首站开讲,与妈妈们面对面交流育儿中孩子的养育问题。

蜗牛保险代表现场抽奖送出保险福利
蜗牛保险代表现场抽奖送出保险福利

近年来,少儿重疾率有年年攀升之势,加上儿童原本抵抗力较差、碰到小意外的情况多;因此,儿童保险买得越早越好已成为购买的共识。年轻一代的父母普遍保险意识较强,在保险保障越来越完善、保险互联网化的背景下,蜗牛保险医院助力崔玉涛育学园开启“我们一起长大”2019全国巡讲合作并为前来学习的现场听众提供了奖品福利,呼吁家长们关注儿童保险事宜。

保险意识普遍提高,儿童保险备受年轻父母关注

3月24日,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商,蜗牛保险医院在主会场入口处设置展台,活动现场分享的儿童保险购买指南吸引了不少宝妈的关注,排队参与的人潮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不少宝妈过来咨询各种儿童保险保障问题,并对少儿重疾病险保障感兴趣,询问相关品牌险种和具体保障方式,希望从小就给宝宝足够的保障。

现场听众通过扫码加入蜗牛保险学习社群
现场听众通过扫码加入蜗牛保险学习社群

活动现场,崔玉涛医生以《家庭养育与儿童健康》为题,结合实际临床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从养育、喂养、护理、教育、看病态度、养育心理共六大方面做出讲解,与上千名家长互动交流。

从2015年到2018年,“我们一起长大”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已在上百个城市、举办了320余场讲座,每场讲座逾千家庭参加,共覆盖数百万人。

接下来,蜗牛保险医院还将伴随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走进重庆、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石家庄、宁波、厦门、武汉、贵阳等全国城市,为家长们送去儿童保险保障知识。

携手大 IP,共同推进儿童保障关爱计划

2019年起,蜗牛保险医院携手新华社打造“致全国人民的一堂保险公开课”,旨在将保险知识通过媒体向普罗大众传播,让更多人通过自主学习,获得更多保险和保障知识。

蜗牛保险开展的“致全国人民的一堂保险公开课“已正式上线
蜗牛保险开展的“致全国人民的一堂保险公开课“已正式上线

作为本次讲座支持方、中国第三方保险咨询领军企业,蜗牛保险医院成立于2013年11月16日,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挂号、把脉、诊断、开方,协助办理一站式保险服务新体验,对用户进行保险常识教育,通过用户需求的科学满足,让用户理性清楚看待保险。

儿童养育和健康保障,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要话题,如何为孩子挑选合适的保险产品,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又有哪些需要重点避开的雷区?“蜗牛保险儿童保障公开课”将从家庭实际情况出发,科学引导家长正确投保,切实为儿童提供家庭保障,为孩子未来的健康打好基础,抵御疾病带来的风险。这也是蜗牛保险医院与崔玉涛育学园共同努力的目标。

伴随着经济水平发展,社会对保险态度观念逐渐转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利用保险作为储蓄之外的家庭保障。越来越多父母也通过互联网等渠道了解保险,保险的分享价值也在不断提高,蜗牛保险医院通过与崔玉涛等知名互联网 IP 合作,有助于通过母婴知识转移到保险知识,在信任转移的同时让年轻父母获取儿童保障知识。

消息来源:蜗牛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