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上线永乐重大疾病保险 领航全新“单次重疾+二次赔付”模式

2020-02-28 14:54 4426
近期,蜗牛保险全新上线一款“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开创了以“消费型重疾险”的性价比实现恶性肿瘤二次赔付、重疾不分组、高额医疗津贴的先河。

广州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社会保障意识的提高和各层次保险需求的不断提升,重疾险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远远领先于全行业。

从病种数量不断增加、轻症报障从无到有、核保门槛逐步宽松,再到重疾多次赔付,重疾险已不再是“一锤子买卖”,近期,国内最大的在线保险咨询平台之一蜗牛保险全新上线一款“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开创了以“消费型重疾险”的性价比实现恶性肿瘤二次赔付、重疾不分组、高额医疗津贴的先河

蜗牛保险创新推出的“恶性肿瘤二次赔付责任”,可附加于永乐A款重疾险,以实现最高发轻症 -- 原位癌二次赔付,与此同时覆盖重疾、中症、轻症共165种高发疾病。如选择灵活附加身故责任,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则化身为一款终身保障的重疾险,可匹配大部分群体的保障需求

重疾治愈率猛增 医疗津贴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些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医学领域的突破,令许多重大疾病的治愈率都得到提高。而针对恶性肿瘤的治疗则更有了长足的发展,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就曾刊载,中国癌症治愈率在12年间增长17%。对比2003-05和2012-15两个区间,发现患者的年龄标准化5年相对生存率从30.9%增至40.5%

大病生存率的提高,一方面向全社会发出重视重疾保障的提示,另一方面,也提示了高额医疗津贴对于大病治疗、病后康复等的重要程度。如果说重疾是人类生存最大的敌人,那么重疾赔付和100%医疗津贴无论是对于患者本人还是家庭,都是可靠的安全屏障。

蜗牛保险成立六年间,构建了齐全的保险产品数据库、用户测评报告库、保险知识课堂等,基于对保险行业核心数据的分析和解读,蜗牛保险认为,当前“消费型的单次重疾险+恶性肿瘤”的搭配方式正在逐渐成为主流,而由数据分析出发的定制型保险产品,更能够带来合理和完备的保障。

史无前例:恶性肿瘤两倍保额赔付 保费更低

事实上,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保险咨询平台之一,这款“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已经是蜗牛保险开发定制的第三款“盛世系列”产品。基于对用户家庭全方位保障初衷,从早前的超越宝宝、到盛世系列的康乾、长安老人,蜗牛希望通过这三款系列产品为少年、青年和老年形成完整的保障体系。

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对恶性肿瘤医疗津贴额超出想象:首次患有恶性肿瘤并确诊1年后,接受医院相关治疗、甚至仅随诊或复查,即可给付每年保额的20%,且最多有5次。低门槛的给付标准,令理赔额相当于首次癌症赔两倍。

蜗牛定制型保险的领先优势还表现在深挖用户痛点、缩短保险金赔付间隔:首次确诊非恶性肿瘤的重疾后,若患上恶性肿瘤,则额外给付100%保额,两次患病间隔期仅1年,解决了众多用户对重疾险“一锤子买卖”的忧虑。

同样的保障也覆盖于轻症,即原位癌可获得2次赔付,每次30%保额。低投保门槛让部分存在“小毛小病”的用户也能够以“标体”承保,最高保额可达100万。

如以30岁女性投保为例,保额50万、保障至70岁,分30年缴纳保费,保费每年仅2950元;若附加包括恶性肿瘤医疗津贴保险金及恶性肿瘤额外保险金,仅增加1100元/年,性价比具有高竞争力。

此次盛世系列第三款产品对重疾险模式的创新设计,既是蜗牛保险借助平台优势实现精准保障、推动行业发展的举措,更是对保险企业对定制保障和完善保险保障覆盖的认可。

而此款保险最值得一提的是,为最高发的癌症提供多次保障,并且不捆绑身故责任,实现类似“消费型重疾”的高性价比。蜗牛保险认为,两大亮点相结合,将保费用于高风险重疾保障的“刀刃”上,真正实现了“科学满足用户保险需求、理性对待保险”的初衷。

消息来源:蜗牛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