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保险医院广州盈尚信心科技有限公司 Guangzhou Yingsha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蜗牛保险携手30家机构上线公益项目 共同助力抗疫决胜

日前,北京屈正爱心基金联合健康之路、蜗牛保险等30家机构一起启动了“家庭病床远程管理”公益活动,号召爱心医生进驻,为患者提供一对一的在线免费诊疗服务。目前,公益项目已在百度、阿里、腾讯、头条四大平台同步上线。

2020-03-17 15:38 8574

蜗牛上线永乐重大疾病保险 领航全新“单次重疾+二次赔付”模式

近期,蜗牛保险全新上线一款“永乐重大疾病保险”,开创了以“消费型重疾险”的性价比实现恶性肿瘤二次赔付、重疾不分组、高额医疗津贴的先河。

2020-02-28 14:54 4497

蜗牛保险“智慧C2B”模式受认可 获2019年中国线上保险业务创新奖

1月15日,由易趣财经传媒、一本财经、金融理财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破界·融合,线上保险的爆发与新机遇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蜗牛保险凭借其首创的“智慧C2B”模式以及在科技保险上创新探索,荣获“金貔貅-2019年度中国线上保险业务创新奖”。

2020-01-16 11:14 8135

蜗牛保险上线超高性价比如意百万医疗险 亚健康人群也能投保

蜗牛保险又一款定制型产品--阳光财险“如意百万医疗险”已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

2020-01-13 15:22 7760

蜗牛保险赴南方科技大学“抢人” 前Facebook腾讯大咖分享工作经验

昨天(11月27日),互联网保险行业的领跑者 -- 蜗牛保险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办“超越永无止境”2020校园宣讲会,吸引了50多名应届毕业生求 职。

2019-11-28 10:45 6956

蜗牛保险推出首款开元独立万能金账户 支取灵活 收益稳定

11月5日上午10点蜗牛保险第一款理财险“开元万能金账户”将正式上线,这也是蜗牛保险“盛世系列”的又一重要产品。

2019-11-04 18:26 5422

/稿件更正 -- 蜗牛保险/

9月16日,蜗牛保险与同方全球人寿联合定制的老人医疗险 -- 长安老人医疗保险正式上线,性价比高、核保宽松,最大续保年龄高达99岁。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险种嵌入了业内独创的“后体检”激励计划。

2019-09-29 16:00 7349

蜗牛保险成为《勇往直前乐拍拍》指定合作单位 助力选手无忧闯关

新一季的《勇往直前乐拍拍》于2019年8月15日在江苏卫视、湖北卫视、广东卫视和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栏目保险唯一指定合作单位,蜗牛保险为所有节目参与者及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保险,将“风险最小化,保障最大化”,助力节目参与者无忧闯关。

2019-09-10 16:01 6428

蜗牛保险又一款支持定期转终身产品“蜗牛康乾”寿险上线

日前,蜗牛保险全新上线一款可定期转终身的寿险产品“蜗牛康乾”,这款产品由中荷人寿出品,是继今年5月全网首发的少儿重疾险“中荷超越宝宝”后,又一款支持定期转终身的保险产品。

2019-09-05 15:30 5204

蜗牛保险深入广西百宙村开展扶贫公益行

7月10日至11日,一场以“与蜗同行,情暖童心”为主题的扶贫公益行动在广西百宙村拉开序幕。蜗牛保险协同百宙村两委、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三下乡学生团队三方,对当地贫困学生发起了送爱心活动。

2019-07-15 11:40 4519

蜗牛保险首发全网定期转终身少儿重疾险 “中荷超越宝宝”

5月1日,来自中荷人寿的新保险产品“中荷超越宝宝”正式在蜗牛保险平台宣布首发,这是全网率先真正支持定期转终身的儿童重疾保险产品,可满足投保人在不同年龄段的投保需求。

2019-05-06 11:10 7051

蜗牛保险携南科大共建盈尚-南科联合精算中心 科技重构保险生态

2019年4月11日,由蜗牛保险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成立的“盈尚-南科联合精算中心”在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成立仪式。

2019-04-28 19:40 1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