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巴菲特股东大会看什么?腾讯理财通揭示股神核心投资理念

2019-04-30 20:06 9811
5月4日-5日,腾讯新闻、腾讯财经将组织中国投资人酒会和交流活动等,腾讯唯一官方理财通平台 -- 腾讯理财通也将参与大会“探营72小时”,并奉上神秘“彩蛋”。

深圳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将于今年5月4日在奥马哈召开,关于投资股神要说什么、什么新嘉宾会参会历来是围观群众的两大关注点。每年由中国基金公司联办的中国投资人酒会等是例牌菜,而今年,5月4日-5日,腾讯新闻、腾讯财经组织国投资人酒会和交流活动等,腾讯唯一官方理财通平台 -- 腾讯理财通也将参与大会“探营72小时”,并奉上神秘“彩蛋”。

2019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中国投资人酒会嘉宾
2019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中国投资人酒会嘉宾

巴菲特的投资足迹与时俱进,但股神核心的价值理念不变。投资理念是巴菲特股东大会上经久不衰的话题,十年来,巴菲特金句蕴藏的投资理财智慧乃至人生哲理值得每个人细细思索。

  •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 在投资时,我们把自己看成是企业分析师--而不是市场分析师,也不是宏观经济分析师,甚至不是证券分析师。我主要观察一家公司的全貌,而大多数投资人只盯着它的股价。
  • 做投资不需要天才的智商,需要的是稳定的情绪、平静的心态、独立思考的能力,因为你在投资中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刺激。投资这个游戏不复杂,用不着懂高深的数学。做投资,知易行难。
  • 关于投资能力圈。关键是要有自知之明,在投资中如此,在投资之外也如此。当别人向你承诺短期的暴利,你要学会赶紧说“不”。
  • 一个经营有方,管理者可以信赖的公司,它的内在价值一定会显现在股价上。投资者的任务是做好自己的“家庭作业”,在无数的可能中找出那些真正优秀的公司和优秀的管理者。
  • 要逢低买进,而且买进价格要低于企业内在价值较大的幅度,以便留有安全余地。即使是最好的企业,购买的价格也应该合理。
  • 长期投资是聪明的而且是自然而然的选择。既然你是以企业所有者的心态投资,你持有的又是少数几家杰出的企业股票,你买进的价格又有很大的安全余地,你除了长期抱牢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
  • 线投机等于就即将发生的事情进行赌博。如果你运用大量的资金进行短线投机,有可能血本无归。
  • 价值型与成长型的投资理念是相通的;价值是一项投资未来现金流量的折现值;而成长只是用来决定价值的预测过程。
  • 安全边际从两个方面协助你的投资:首先是缓冲可能的价格风险;其次是可获得相对高的权益报酬率。
  • 平均而言,随着时间的推移,相较于投资一组组合基金,投资低成本指数基金的投资者会获得更高收益。
  • 复利有点像从山上往下滚雪球。最开始时雪球很小,但是往下滚的时间足够长,而且雪球黏得适当紧,最后雪球会很大很大。

不难看出,巴菲特一直坚定价值投资,倡导长期投资、稳健和安全边际,这些投资理念已被中国的主要机构投资者乃至个人投资者接受,也与很多稳健互联网理财通平台所秉持的理念恰好深度契合。比如提出“合规、风控、精选、创新、稳健”5个坚守的腾讯理财通,致力为1.5亿用户精选产品,平台上近10%的基金产品荣获今年金牛奖。此次也受邀兴全基金,联合腾讯新闻、腾讯证券等直击大会盛况,腾讯理财通招财鹅也将亮相大会现场。

腾讯理财通自2014年1月份在微信钱包上线以来,就定位“精品化互联网理财平台”,希望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精品化、便捷的理财投资体验。腾讯理财通在产品筛选方面严格把关,挑选优质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筛选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多层面确保用户资产的安全性。通过对产品的投资策略、投资绩效等多维度全面筛选后,再经过产品投向细节、产品风险评估深度研究筛选后,最后形成腾讯理财通产品精品库。

2019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倒计时海报:倒计时5天
2019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倒计时海报:倒计时5天
消息来源:腾讯理财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