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P Concur晋升吉姆-卢西尔,让其领导公司下一个发展阶段的业务

吉姆-卢西尔原来担任北美首席营收官兼首席服务官
SAP Concur
2019-04-30 00:39 6173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一体化差旅、费用和发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P Concur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吉姆-卢西尔(Jim Lucier)为总裁。

吉姆-卢西尔是在SAP Concur长期工作的资深人士,他将会接任总裁这一主要领导职务,并将继续为商务旅行者、差旅经理和财务领导者引领创造出类拔萃的体验。吉姆-卢西尔原来是SAP Concur的北美首席营收官兼首席服务官,他将在2019年7月1日完全过渡到新岗位,为全球客户推动SAP Concur的差旅、费用和发票解决方案实现持续发展。

在为SAP Concur工作了17年之后,迈克-埃伯哈德(Mike Eberhard)于今年早些时候决定退休。在SAP(思爱普)收购Concur之后,埃伯哈德自2016年10月开始担任SAP Concur总裁。在担任总裁期间,埃伯哈德在帮助领导SAP Concur实现一些最为重要的全球和SAP协同发展上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未来三个月,埃伯哈德将会以过渡形式,让吉姆-卢西尔接任他的职务。在2019年7月1日之后,埃伯哈德将会作为顾问,为SAP Concur提供支持。

SAP Concur总裁迈克-埃伯哈德表示:“SAP Concur将会继续积极推进其积极战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更好地管理开支。我无法想象还能有谁比吉姆更适合领导SAP Concur下一个阶段的创新和扩展。”

SAP Concur的另一位资深人士——前全球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克里斯托尔-贝蒙特(Christal Bemont)得到晋升,来领导SAP Concur的全球销售。她将作为首席营收官,向迈克-埃伯哈德汇报工作,直至7月领导层过渡。

前SAP Ariba和SAP Fieldglass总裁潘百瑞(Barry Padgett)作为SAP智能开支集团(SAP Intelligent Spend Group)总裁,担任负责范围更大的职务,而SAP智能开支集团下辖SAP Ariba、SAP Fieldglass和SAP Concur。在SAP智能开支集团总裁这个岗位上,潘百瑞将会推动SAP的工作向前迈进,让客户能够管理三大类供应商支出,在一个平台上集中处理所有这些来源和供应商的差旅、采购和劳动力管理支出。凭借Ariba(采购)、Concur(差旅、费用和发票)与Fieldglas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SAP成为唯一能够为全球组织机构带来如此高水平的可视性和控制力的供应商。

SAP智能开支集团总裁潘百瑞说:“我一直和迈克、吉姆与克里斯托尔一起在SAP Concur紧密合作,他们在服务我们的客户上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知识、经验和热情,这也是他们领导能力的标志。我个人要感谢迈克为让SAP Concur实现持续全球成功所做的一切。”

卢西尔在2008年加入SAP Concur,并曾担任过一系列高管职务,包括美国联邦政府业务(Federal Government Business)单元的总经理,以及负责服务、支持和客户体验团队的首席服务官,他最近被任命为北美首席营收官,职责有所扩大。

卢西尔表示:“在优化各种来源和种类的公司开支上面,客户现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也要回应迅速发展的数字和全球经济的需求。我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继续与百瑞、克里斯托尔和迈克一起工作,我们将会一起应对这些紧迫的客户挑战,并将继续扩大我们的业务。”

消息来源:SAP Conc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