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化纤在欧洲和亚洲扩展成品纱线生产能力

Universal Fibers, Inc.
2019-06-21 11:27 7756
Universal Fibers, Inc.(环球化纤有限公司)为其在波兰戈茹夫和中国太仓的生产设施收购捻线与热定型资产,由此推进其在欧洲和亚洲的承诺。

弗吉尼亚州布里斯托尔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Universal Fibers, Inc.(环球化纤有限公司)为其在波兰戈茹夫和中国太仓的生产设施收购捻线与热定型资产,由此推进其在欧洲和亚洲的承诺。波兰戈茹夫和中国太仓工厂都针对多种化学品(包括尼龙6和尼龙66)进行了从挤出到成品纱线的全面一体化,并能服务商业、住宅和汽车市场的地毯制造商。

环球化纤总裁菲尔-哈蒙(Phil Harmon)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高的品质和服务水平,此次收购是这一承诺上面的另一项投资。作为一家持续扩展的全球化公司,我们继续为我们的业务增加资源和进行投资,以便满足全球市场的独特和多样化需求。”             

环球化纤提供时尚成品纱线中的高档原液染色纤维,包括Helix®、Silkworks®和Revolve®。这些自主研发的预成丝线联结技术在市场上获得高度评价,要求采用多种多样的成品技术,包括捻线和热定型。通过在这些领域扩大产能,环球化纤可以确保达到客户所能盼望的最高服务和品质标准。       

###         

关于环球化纤有限公司环球化纤有限公司和Premiere Fibers, Inc.Universal Fiber Systems, LLC旗下两个业务部门。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布里斯托尔,在欧洲、泰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工厂。环球化纤有限公司是生产用于地材、运输和工业纤维行业的高质量原液染色合成长丝纤维的全球领导者。

Universal Fibers® |通过ISO 9001和14001认证 | 美国弗吉尼亚州布里斯托尔 | 中国太仓

详情请联系:电话:+1-276-669-1161,电邮:info@unversalfibers.com,网址:www.universalfibers.com 

媒体联系人:
Amy Smith
电话:+1-423-298-6962
电邮:asmith@ndp.agency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6222/Universal_Fibers_Logo.jpg 

消息来源:Universal Fib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