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联合银星集团发起“中秋月饼DIY公益活动”

2019-08-20 15:59 9338
8月8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19位小朋友在福利院老师和爱心人士的陪伴下,来到BE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参观和了解不同的烘焙产品与烘焙文化,并在超级烘焙工坊蛋糕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中秋月饼,和爱心人士一起提前欢度中秋。

深圳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8月8日上午,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当天,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19位小朋友在福利院老师和爱心人士的陪伴下,来到了近3000平米的 BE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参观和了解不同的烘焙产品与烘焙文化,并在超级烘焙工坊蛋糕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中秋月饼,和爱心人士一起提前欢度中秋。

在月饼 DIY 环节,面对着各种烘焙器具和原料,孩子们既兴奋又担心:“我们真的可以自己做出月饼吗?”“这些工具怎么用呀?”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的高级蛋糕师 Ellen 认真的为孩子们讲解了月饼 DIY 的整个操作过程,以及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在耐心的讲解和鼓励下,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

高级蛋糕师Ellen认真的为孩子们讲解
高级蛋糕师Ellen认真的为孩子们讲解

工作人员们悉心的帮孩子们带上了围裙、厨师帽子和消毒手套,并分成了10组,每一组都有专人一对一的协助孩子们制作月饼。将饼皮擀平、包馅、成型……大家配合的非常默契,很快一个一个的月饼就做好了。

一位孩子高兴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说道:“我今天第一次学习做月饼,非常的开心,我想把月饼送给我的老师们。”看着孩子们的作品和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超级烘焙工坊的饼房厨师长 Ellen 夸赞到:“孩子们非常的投入,动手能力和领会能力都很好,这是我带过的最好的‘学生’!”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老师们也表示:“来到 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参观并参与中秋月饼 DIY 的活动,孩子们都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让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月饼 DIY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月饼 DIY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点亮星愿·爱心同行”,由 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和银星集团共同承办。这次活动不仅让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儿童们有机会了解到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文化,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爱和温暖。

Bee+的创始团队在大学时期就积极投身于公益实践活动,并在创始人贾凡的带领下筹款一百万,为贵州省毕节市陈家寨小学的孩子们建立起国内第一所由大学生捐建的希望小学。Bee+自成立以来也一直积极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通过中秋月饼 DIY 公益活动,希望可以帮助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远离孤独,建立积极阳光的乐观心态。未来Bee+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老师和爱心人士 在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合影
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老师和爱心人士 在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合影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