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上线媒体招聘节,前沿媒体CEO亲自上阵招人

2019-04-24 14:32 6541
4月24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联合15家媒体机构发起“声音的力量第二季”媒体招聘节活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新闻态度。

北京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近几年,随着新媒体模式的出现、传统媒体机构调整,导致媒体行业人才流动加速。一方面传统媒体进口窄、出口宽的倒置的“人才漏斗”,使得人才流出率逐渐增高;而另一方面新媒体从业人员数量极速增长,根据北京朝阳区统战局披露,截止2019年4月份,仅北京朝阳区现有新媒体从业者约22.5万,占据北京市新媒体从业者的20%。2018年,“融媒体”概念被提出后,传统媒体深度融合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也吸引不少人才回流。

4月24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联合15家媒体机构发起“声音的力量第二季”媒体招聘节活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新闻态度。同时,前沿媒体CEO亲自参与招聘,表达了对人才重视,不少媒体还开放了高端职位,加强人才引进。该活动是BOSS直聘根据行业情况设置的行业招聘专场活动,邀请了行业内不同模式和领域的媒体机构参与此次活动,涉及模式包括:传统平面媒体、传统媒体转型的新媒体、针对不同垂直行业的新媒体,为数百万求职者提供了直面媒体行业一线机构的机会。

BOSS直聘联合15家媒体机构 “ 声音的力量第二季 ”媒体招聘节活动
BOSS直聘联合15家媒体机构 “ 声音的力量第二季 ”媒体招聘节活动

“声音的力量”媒体招聘节活动将于4月24日正式上线,将持续7天,至4月30日。本次参与“媒体招聘节”的机构有来自传统平面媒体的北京商报、经济观察报;有传统媒体转型的新型媒体:中新社旗下的中新经纬、华西都市报旗下的封面新闻、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的界面新闻;还有针对不同垂直行业的新媒体:针对科技互联网领域的36氪、钛媒体、极客公园、蓝鲸财经、猎云网、投资界、娱乐资本论;针对AI人工智能领域的动点科技、量子位、雷锋网。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BOSS直聘第三次举办媒体行业相关的招聘活动,去年曾举办“声音的力量”第一季自媒体专场招聘活动。BOSS直聘希望利用自身的创新“直聘”模式和独家流量的高曝光,更好地帮助媒体行业的优质人才和媒体机构进行对接和交流,为媒体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帮助各个领域的雇主加强了品牌影响力,并打造出自身的招聘节品牌势能。

未来,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行业,根据不同热点和行业,打造更多热门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好地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精准招聘服务。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