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蒸馏酒师丹-麦基将接替导师帕梅拉-海尔曼任酩帝诗主蒸馏酒师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2019-04-24 21:58 8844
酩帝诗 (Michter's) 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决定于5月1日起从全职岗位退休,肯塔基州的蒸馏酒厂酩帝诗将执行其继任计划。酩帝诗蒸馏酒师丹-麦基将升任主蒸馏酒师,蒸馏酒厂经理马特-贝尔则成为蒸馏酒师。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酩帝诗(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决定于5月1日起从全职岗位退休,肯塔基州的蒸馏酒厂酩帝诗将执行其继任计划。酩帝诗蒸馏酒师丹-麦基(Dan McKee)将升任主蒸馏酒师,蒸馏酒厂经理马特-贝尔(Matt Bell)则成为蒸馏酒师。今年5月发售的2019版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将成为帕梅拉担任主蒸馏酒师期间发行的最后一款酩帝诗酒。

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
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

酩帝诗总裁约瑟夫-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我们聘请了帕梅拉之后,她把丹从以前的公司一起带来了。我们很快就明白,他非常有天赋,终有一天会成为一位杰出的主蒸馏酒师。帕梅拉对酩帝诗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她是一位真正优秀的蒸馏酒师,同时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她能够同意以兼职的身份担任荣誉退职主蒸馏酒师,我们都感到很激动。我们相信丹和马特会在他们各自的新岗位上表现出色。”

酩帝诗荣誉退职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和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
酩帝诗荣誉退职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和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

丹和帕梅拉已经一起工作了10年以上,最初在占边(Jim Beam),后来在酩帝诗。帕梅拉评论道:“我真的很享受在酩帝诗度过的时光。我们在酩帝诗所做的一切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最喜欢的工作之一就是辅导和培训年轻人,他们是在这个行业的‘冉冉之星’。丹是一位非常聪明的蒸馏酒师,我相信在他和马特的领导下,我们的酿制尽在掌握。”

丹表示:“我很感激帕梅拉。与她共事、向她学习是我的荣幸。我们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帕梅拉的工作,追求酩帝诗酿制美国威士忌的目标。”从印第安纳州搬到肯塔基州追求他的威士忌酿制梦想之后,丹在克莱蒙特的占边蒸馏酒厂工作,担任蒸馏酒厂操作员,之后被晋升为布克诺埃酿酒厂(Booker Noe Distillery)蒸馏酒厂主管。在成为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之前,丹先后担任酩帝诗蒸馏酒厂经理和蒸馏酒师。

(从左至右)酩帝诗总裁约瑟夫-麦格罗科、酩帝诗蒸馏酒师马特-贝尔、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酩帝诗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
(从左至右)酩帝诗总裁约瑟夫-麦格罗科、酩帝诗蒸馏酒师马特-贝尔、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酩帝诗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

马特为酩帝诗蒸馏酒师这一新职位带来了在Alltech及其城镇分蒸馏酒厂积累的经验以及在Wild Turkey Distillery积累的经验,在Wild Turkey Distillery,马特担任蒸馏酒厂主管。担任酩帝诗蒸馏酒师之前,马特担任公司的蒸馏酒厂经理。酩帝诗的高级管理层仍然包括熟成大师兼执行副总裁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她评论道:“帕梅拉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领导,我为我们的酩帝诗团队感到非常自豪。丹和马特都是世界级的蒸馏酒师。”

2019版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将于5月发售。这款威士忌的酒精度为94.4,美国建议零售价为130美元。

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酩帝诗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在提供品质上毫不妥协的传统美国威士忌上面,酩帝诗拥有丰富多彩的悠久传统。每款酩帝诗限量生产产品的陈化程度都达到最高,酩帝诗受到高度赞扬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黑麦、酸麦芽和美国威士忌。2018年11月,一瓶酩帝诗波本威士忌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以超过17000美元的价格售出。2019年1月,酩帝诗被《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酒饮)杂志的《年度品牌报告》(Annual Brands Report),评为最流行的美国威士忌(#1 Top Trending American Whiskey)品牌。知名威士忌销售网站The Whisky Exchange还将酩帝诗US*1酸麦芽威士忌评为2019年度最佳威士忌(2019 Whisky of the Year),这是来自于美国的威士忌首次获此殊荣。

除了刚刚向公众开放的酩帝诗纳尔逊堡酒厂以外,酩帝诗还在路易斯维尔拥有酩帝诗夏夫利酒厂,并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拥有145英亩的农场和运营设施。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并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