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发售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0-08-27 22:48 10023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9月,酩帝诗酒厂(Michter's Distillery)将发售限量版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


酩帝诗总裁约瑟夫-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我们的Toasted Barrel Finish威士忌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我们由主蒸馏酒师丹-麦基(Dan McKee)和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领导的生产团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虽然我们的威士忌库存持续短缺,但我们真的很想推出这款特别的黑麦威士忌。”

取原桶浓度、完全熟成的酩帝诗US*1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然后在按照酩帝诗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指定的规格制作的另一个定制酒桶再陈化一段时间,便可酿成酩帝诗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安德列-威尔逊说:“对于这款2020版的黑麦威士忌,我们选择了陈化到最高质量的黑麦威士忌桶,然后将每个桶中的威士忌倒入另一个由经过24个月自然风干的木材组装而成的桶里。第二个桶经过特别烘烤,能够提升口感,带来丰富而令人沉醉的黑麦威士忌体验。”此次发售的瓶装黑麦威士忌的平均原桶酒精度为109.2。主蒸馏酒师丹-麦基说:“这是一款值得细细品味的威士忌。”

酩帝诗US*1 Toasted Barrel Finish黑麦威士忌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ml)85美元。

除了位于路易斯维尔夏夫利区的主酒厂外,酩帝诗还在肯塔基州拥有另外两家经营场所——位于斯普林菲尔德的145英亩原产谷物种植农场,以及设在路易斯维尔市中心的历史建筑纳尔逊堡里的第二家酒厂。酩帝诗纳尔逊堡酒厂地处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Louisville Slugger)对面西大街(West Main Street)的黄金地段,与弗雷泽博物馆(Frazier Museum)位于同一街区,采用了来自酩帝诗宾夕法尼亚酒厂(Michter's Pennsylvania Distillery)的传统壶式蒸馏器系统。该酒厂还为公众提供品尝威士忌、了解威士忌知识以及参观纳尔逊堡酒吧(The Bar at Fort Nelson)的机会。在这间酒吧里,烈酒与鸡尾酒史学家大卫-旺德里奇(David Wondrich)帮助设计经典鸡尾酒酒单。

酩帝诗出产备受赞誉的限量版威士忌,由于供不应求,因此销量有限。酩帝诗以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享誉全球。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上关注我们。

联系人:
约瑟夫-麦格罗科
电话: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Michter's Logo.
Michter's Logo.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4480/michters_toasted_barrel_finish.jpg?p=medium600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586/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