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三年来首次发售庆典酸麦芽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19-11-19 22:58 7648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时隔三年,酩帝诗庆典酸麦芽威士忌将于2019年12月再次发售。今年发售的酩帝诗庆典由从六个精心挑选的酒桶中提取的威士忌混合而成。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Dan McKee)表示:“研制我的第一款庆典威士忌让我乐在其中。最终,我选择从现存的两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和四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中提取威士忌。每款庆典威士忌都是独一无二的,今年发售的庆典威士忌不同于2016年的版本,后者来自三个波本威士忌酒桶和三个黑麦威士忌酒桶。”

Michter's 2019 Celebration Sour Mash
Michter's 2019 Celebration Sour Mash

为酩帝诗庆典寻找合适的酒桶耗费了大量精力。酩帝诗熟成大师安德莉亚-威尔逊(Andrea Wilson)说:“这并非找到一个不错的酒桶,然后将它与另一个不错的酒桶放在一起那么简单。而是要选择相互匹配的酒桶,实现整体大于部分之和。2019版使用的威士忌年份从10多年到30多年不等。”

2013年酩帝诗庆典酸麦芽威士忌的发布标志着美国威士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这是美国威士忌公司首次以数千美元的建议零售价提供一款罕见的混合威士忌。酩帝诗总裁约瑟夫-吉-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在酩帝诗,我们认为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最好的烈性酒而言,美国制造的优质威士忌是非常有力的竞争者,于是我们发布了首款酩帝诗庆典酸麦芽威士忌。”

2019版酩帝诗庆典全球仅发售277瓶。其酒精度为115.6 proof / 57.8%,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5000美元。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酩帝诗在提供高品质的传统美国威士忌方面拥有丰富且悠久的历史。酩帝诗的每一款限量威士忌经过陈年后成熟度达到巅峰,其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关注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如有要求,可提供高分辨率图片。

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
michter_s_distillery__llc_logo_4734_21071_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