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主蒸馏酒师丹麦基发售10年黑麦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19-06-26 11:48 6584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酒厂酩帝诗(Michter's)将于7月开始装运2019版10年单桶黑麦威士忌。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酒厂酩帝诗(Michter's)将于7月开始装运2019版10年单桶黑麦威士忌。由于酩帝诗的威士忌产品依然供应不足,预计这是酒厂今年唯一的一次10年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装瓶。

Michters Distillery Rye
Michters Distillery Rye

此次7月发布是主蒸馏酒师丹-麦基(Dan McKee)上任后首次装瓶发售威士忌。麦基表示:“我在酩帝诗工作的这些年里,见证了前任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以及威利-普拉特(Willie Pratt)是多么期待在适宜的时候发售威士忌。我将与熟成大师安德列-威尔逊(Andrea Wilson)合作,延续我们只发售令我们深感自豪的威士忌的传统。”

酩帝诗总裁约瑟夫-麦格罗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在成为主蒸馏酒师前,丹作为酩帝诗蒸馏酒师时的工作表现十分优秀,他也是我们品酒小组的重要成员之一。与他共事之后,我确信我们的酒厂正由出色的人才领导。”

2019版10年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展现了酩帝诗的肯塔基黑麦威士忌品质。安德列-威尔逊称:“我们黑麦威士忌的原料配方当然包括独特的黑麦谷物,但也包括优质的玉米和麦芽,因此黑麦威士忌味道丰富、口感优雅,又不失威士忌标志性的辛辣。”

每瓶750毫升酩帝诗10年黑麦威士忌的美国建议零售价为160美元。

除了位于路易斯维尔夏夫利的酒厂,酩帝诗还在肯塔基州拥有两家经营场所。酩帝诗在普林菲尔德拥有145英亩的农场和营运设施,并在路易斯维尔市中心的纳尔逊堡设立了第二家酒厂(今年二月刚向公众开放)。位于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Louisville Slugger)对面西大街(West Main Street)的黄金地段并与弗雷泽博物馆(Frazier Museum)位于同一街区,酩帝诗的纳尔逊堡酒厂拥有来自酩帝诗宾夕法尼亚酒厂的壶式蒸馏器系统。酒厂还为公众提供品尝威士忌、了解威士忌知识以及参观纳尔逊堡酒吧的机会。烈酒与鸡尾酒史学家大卫-旺德里奇(David Wondrich)为酒吧的经典鸡尾酒清单提供了建议。

酩帝诗出产备受赞誉的限量版威士忌,由于供不应求,因此销量有限。酩帝诗以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享誉全球。欲知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关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