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单桶波本威士忌在伦敦慈善拍卖会上成交 创最高记录

酩帝诗单桶波本威士忌在伦敦慈善拍卖会上以逾209,000美元成交 创最高记录
Michter's Distillery
2020-07-15 15:39 7556
7月12日(周日),一场慈善拍卖会在伦敦举行,一件私人珍藏的单桶瓶装酩帝诗(Michter's)1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以166,000英镑(209,462美元)的高价拍出。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7月12日(周日),一场慈善拍卖会在伦敦举行,一件私人珍藏的单桶瓶装酩帝诗(Michter's)1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以166,000英镑(209,462美元)的高价拍出。


Justins' House of Bourbon酒行联合创始人、珍稀精品肯塔基波本威士忌领域的世界权威专家贾斯汀-斯隆(Justin Sloan)表示:“这是全球单桶波本威士忌在拍卖会上卖出的最高价,远远超过了以前的记录。”

在为了帮助全球酒店餐饮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而举办的拍卖活动“50 Best for Recovery”(50 Best复苏计划)上,酩帝诗相关物品和体验活动总共筹集到215,450英镑(271,859美元)。除了这件私人单桶威士忌外,这家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威士忌酒厂还以拍卖多种独特的体验活动和精选瓶装酒的方式,为这一慈善活动筹集善款。该活动由负责管理和组织“全球50佳餐厅”和“全球50佳酒吧”评选活动的William Reed公司主办。

William Reed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里德(Charles Reed)说:“William Reed非常高兴能与酩帝诗这样优秀的捐助者合作,在如此艰难的时期为餐厅和酒吧界筹集援助资金。此次拍卖的最大亮点就是酩帝诗的私人单桶瓶装酒。”

酩帝诗执行副总裁马特-麦格罗科(Matt Magliocco)指出:“在眼下难以想象的困难时期,酩帝诗会尽一切努力为酒吧和餐厅界人士提供支持。尽管我们一般不提供私人珍藏的单桶酒,但为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慈善项目,我们愿意破例。结果证明,遍布全球的酩帝诗收藏家积极响应,在酒店餐饮业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对50 Best for Recovery主办方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这场拍卖活动的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酩帝诗为这场拍卖直接捐赠的特殊物品和体验机会包括前所未见的珍品,成交价都非常可观:

50 Best for Recovery拍卖活动收到了来自世界顶级烹饪机构以及酒水行业知名供应商的特殊捐赠。拍卖所得收益将用于向独立餐厅和酒吧直接捐赠最高5,000美元,以及向从事酒店餐饮行业的非营利组织拨款。欲查看获得拨款的非营利组织的完整名单,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