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节期间,伊玛尔酒店集团将在迪拜提供100多项节日体验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10-30 16:13 6222
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准备就绪,欢庆圣诞假期,迎接新年,在迪拜中心提供一系列无与伦比的非凡节日体验以及精彩绝伦的年终活动。

阿联酋迪拜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准备就绪,欢庆圣诞假期,迎接新年,在迪拜中心提供一系列无与伦比的非凡节日体验以及精彩绝伦的年终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http://www.myfestivedubai.com公布的精彩庆祝活动包括将在迪拜市超过15个地方举办的100多场活动,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真正令人愉快的假期。

伊玛尔酒店集团将提供迪拜最精彩的活动,游客和居民可通过访问http://www.myfestivedubai.com探索五个易于浏览类别下的不同活动 -- 圣诞节、元旦前夕、企业活动、节日盛宴和住宿。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Harnisch表示:“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迪拜将迎来世界各地的游客,而且阿联酋居民也想要探索住宿和生活体验,以充分利用假日精神,伊玛尔酒店集团将为所有人提供真正非同凡响的体验。凭借我们的中心地段和一流的服务标准,我们的酒店、餐厅和休闲景点将成为游客的首选。”

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三个品牌 -- 高端奢华酒店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端生活酒店维达酒店及度假村(Vida Hotels and Resorts)以及现代化中端酒店Rove Hotels -- 都提供丰富的节庆、美食和住宿体验。居民和游客也可选择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和迪拜马球与马术俱乐部(Dubai Polo & Equestrian Club)等休闲景点的活动。宾客还可在哈利法塔(Burj Khalifa)At.Mosphere和迪拜歌剧院(Dubai Opera)的肖恩-康诺利餐厅(Sean Connolly)享受世界一流的美食和华丽的新年晚会。

迪拜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各个餐厅将提供70多项体验,来庆祝圣诞佳节,还将提供40多项沉浸式就餐体验,帮助宾客度过难忘的“元旦前夕”。

整个圣诞节假期期间,宾客均可住在迪拜较受欢迎的生活酒店,享受豪华酒店Address Hotels + Resorts的“住宿”奖励或维达酒店及度假村成熟的城市环境。“企业活动”类别将提供超过25项套餐活动,举办节日庆祝活动和年终活动。精彩的“节日盛宴”包括传统的火鸡和美味的配菜,可在迪拜各家餐厅预订。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