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GID在2019亚太史蒂夫奖上荣获两项史蒂夫奖银奖

MGID
2019-04-24 12:23 4918
MGID在第六届年度亚太史蒂夫奖上荣获两项史蒂夫奖银奖。

新加坡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MGID 在第六届年度亚太史蒂夫奖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上荣获两项史蒂夫奖银奖,即史蒂夫奖银奖-技术开发创新奖(其它服务行业组)和史蒂夫奖银奖-商业产品与服务行业创新优秀奖(100多名员工组)。

今年有900多名/家来自亚太地区的商业人士或企业在产品与服务创新优秀奖、创新管理奖和企业网站创新奖等类别中接受审查。MGID 在技术创新与企业优秀创新类别评选中获得优胜。

史蒂夫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由来自全世界100多位管理人员在3月和4月根据平均得分评选。

了解有关亚太史蒂夫奖的更多详情以及史蒂夫奖获奖者名单,请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MGID 首席营销官 Nickolas Rekeda 表示:“我们产品的先进技术是 MGID 发展的基础所在。我们全面分析了市场情况,并将我们发现的地区相关性融入到 MGID 的用户 - 产品匹配算法中。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广告活动获得最佳表现,如果没有先进的技术,这点根本无法实现。我们对于自己的高科技产品深感自豪,荣获史蒂夫银奖意味着我们发展的方向十分正确。”

消息来源:MG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