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揭幕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该中心以世界级应用研发能力赋能企业共建本地创新生态
2019-04-24 11:00 17199
埃森哲今日宣布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

深圳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今日宣布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是埃森哲在中国设立的首座全球创新中心,将聚焦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X.0等领域的前沿应用研发,帮助中国市场的企业加速规模化创新,实现业务重塑,踏上全球业务增长之路。

作为拥有世界级应用研发能力的埃森哲全球创新中心,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利用埃森哲的最新洞察和技术能力,助力中国企业打造新解决方案原型,实现创新落地;同时,该中心将与中国市场的科技企业、初创公司、学术机构等合作伙伴一起紧密协作,发现并培育创新项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市场的创新生态建设和长远发展。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朱伟表示:“持续创新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增长和创新活力的发源地,对埃森哲而言,在深圳设立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首座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展现了我们扎根本地市场、建立创新生态的强大意愿和能力。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致力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帮助企业把握新技术力量,驾驭下一轮企业转型的浪潮。”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

作为埃森哲全球创新架构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实践,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汇集了埃森哲商业研究院埃森哲技术研究院埃森哲高科技风投和埃森哲数字工作室,鼎力支持企业由探索并孵化颠覆性的创新概念、快速开发应用软件、敏捷打造解决方案原型,到实现创新规模化扩展,从而开拓新市场的全过程。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四大组成部分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四大组成部分

埃森哲深圳技术研究院专注于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颠覆性技术进行前沿研发,其初期将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重塑产品的设计、生产及用户体验,帮助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和增长模式,构建未来商业蓝图。

埃森哲全球技术研发董事总经理马克·卡雷尔·比利亚德表示:“作为埃森哲全球技术研究院网络的最新成员,埃森哲深圳技术研究院致力以独到的方式应用颠覆性技术,将结合本地技术创新生态打造开创性的研发创新项目,并通过实际应用助力我们的客户开辟新增长。”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的各组成部分将发挥各自所长:

  • 埃森哲商业研究院将结合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技术,揭示中国市场的重要商业趋势和洞察
  • 埃森哲技术研究院通过对颠覆性技术进行应用研发,培育新概念,帮助客户开创未来
  • 埃森哲高科技风投作为连接全球创新生态的桥梁,通过促进客户与一流初创企业的合作,助其加速转型,开辟增长机遇
  • 埃森哲数字工作室将帮助企业通过快速开发软件应用和原型打造,将概念转化为实际业务解决方案。

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总裁贾缙表示:“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将引领下一阶段的技术变革和企业转型。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中国市场巨大的技术创新机遇,将其与埃森哲世界级的研发能力相结合,并通过埃森哲独有的端到端数字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切实将创新落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员工和客户对于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期待。”

埃森哲将依托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与粤港澳大湾区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将创新成果进行规模化扩展。同时,该中心还将通过定制化参观、设计思维工作坊及联合创新研讨会等,帮助各行业客户在沉浸式的环境中体验到规模化创新的过程和成果。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位于深圳经济特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这是埃森哲全球网络中的又一座创新中心,其他中心分别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日本东京、瑞士苏黎世、澳大利亚堪培拉、新加坡、加拿大多伦多,美国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哥伦布、底特律、休斯敦、纽约、旧金山、西雅图和华盛顿;以及在爱尔兰都柏林的The Dock创新中心。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7.7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逾30年,拥有一支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将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