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荣膺“IDC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2019-07-09 15:00 15504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首度发布的《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选为领军者。

北京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首度发布的《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选为领军者。

埃森哲荣膺“IDC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埃森哲荣膺“IDC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IDC MarketScape评估了12家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的能力和战略水平,涵盖人工智能服务的诸多方面,包括评估、规划、设计、实施和运行人工智能软件平台、应用程序以及基于规则的任务和流程自动化等。

凭借着深厚的行业与技术专长,埃森哲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实现规模化的智能应用,同时,埃森哲围绕着“创新与研发、技能和通过联盟合作推动渠道改善”实施公司战略,得到了该报告的高度评价。

IDC数据分析与智能自动化服务研究经理詹妮弗·哈梅尔(Jennifer Hamel)指出:“埃森哲明智地投资于技能和技术两方面解决方案,建立起应用智能服务,并已经在人工智能服务市场上占据了优势地位。埃森哲的行业专长、战略方法和端到端服务能力,可以不断助力客户运用人工智能实现预期业务成果。”

埃森哲大中华区应用智能业务主管、董事总经理袁虹说:“我们很高兴被IDC评定为全球人工智能服务领域的领军者。在大中华区,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咨询服务和人工智能专家队伍,结合埃森哲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球领先的最佳实践,构建了从业务运营到业务创新各个环节的智能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实现数据平台、分析、预测、决策到行动的全方位部署,和客户共同创造数据的价值,积极推进企业转型。”

埃森哲在人工智能服务领域已经获得多项殊荣。在研究机构HfS之前发布的两篇评估报告中,埃森哲在2019年“微软人工智能服务”和“谷歌人工智能服务”中同时排名榜首。

备注:《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评估》,作者:詹妮弗·哈梅尔(Jennifer Hamel)和阿里·扎伊迪(Ali Zaidi),2019年4月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各个职能。凭借业内独特的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超过48.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逾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埃森哲应用智能业务隶属于埃森哲数字服务,通过将人工智能和人类智慧应用于企业核心,帮助客户解决最为复杂的业务难题,使之成为智能企业。我们以负责任的方式部署人工智能,并将其与我们深厚的行业洞见和分析专长相结合,从而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拓展员工能力,成功打造出智能产品与服务。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accenture.com/appliedintelligence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评估模型旨在总体展现特定市场中各家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提供商的竞争实力。该分析模型同时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场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对信息技术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效的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者提供了关于现有和潜在供应商优势与劣势的全方位评估。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