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莉·斯威特就任埃森哲首席执行官

大卫·罗兰就任执行董事长
2019-09-02 07:46 19841
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今日起就任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首席执行官,并加入公司董事会。原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就任执行董事长。

纽约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自2019年9月1日起就任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首席执行官,并加入公司董事会。原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就任执行董事长。原非执行董事长玛吉·马格纳(Marge Magner)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独立董事。以上任命曾于2019年7月11日对外宣布。

朱莉·斯威特自2015年起担任埃森哲北美首席执行官,北美是埃森哲全球最大的地区市场。朱莉·斯威特此前曾担任埃森哲总法律顾问、秘书长和首席合规官达五年。此外,朱莉·斯威特也是一位在创新、技术对商业的影响、包容性和多样性等议题上的行业领袖。

作为埃森哲执行董事长,大卫·罗兰将担任董事会主席并继续积极参与公司长期业务战略制定。他还将继续代表埃森哲与全球客户和重要外部利益相关方交流互动。在埃森哲36年的职业生涯中,大卫·罗兰一直担任着重要的领导角色,并在埃森哲的增长战略制定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其中包括在2013年7月至2019年1月期间担任埃森哲首席财务官。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各个职能。凭借业内独特的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超过48.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逾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