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已完成收购飞驰镁物

2019-12-23 15:17 41390
埃森哲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中国汽车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飞驰镁物。埃森哲于今年10月8日宣布该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中国汽车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飞驰镁物。埃森哲于今年10月8日宣布该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此次收购提升了埃森哲工业X.0为中国市场的汽车企业打造智能联网与出行服务的能力。飞驰镁物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南昌和成都设有办公室。它拥有全方位的汽车联网和移动出行服务能力,涵盖汽车云平台及软件服务、车载智能网联终端、数字化运营、移动出行服务运营等,广泛服务于中国市场的本地及跨国企业客户。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朱伟表示:“互联、无人驾驶、共享和电动化四大趋势相互融合,将为中国消费出行市场带来深刻的变革。若要保持竞争力,汽车企业必须利用智能联网、移动出行等数字服务重塑产品和商业模式。埃森哲致力为中国汽车行业数字化革新提供一体化的服务能力,飞驰镁物将从中提供鼎立支持。”

埃森哲工业X.0董事总经理马杰祺(Marcello Tamietti)表示:“凭借飞驰镁物深厚的联网和出行服务能力,我们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出行服务商和车队等广泛的客户推动创新,把握中国电动汽车与智能服务领域不断增长的市场机遇。”

飞驰镁物首席执行官王强已加入埃森哲担任董事总经理,将继续负责飞驰镁物业务。王强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埃森哲工业X.0,踏上新征程。依托埃森哲强大的全球能力与数字服务组合,我们将能够为广大中国市场的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新价值。”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5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逾1.6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埃森哲工业X.0服务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转变核心业务并开启全新收入来源和业务模式,从而成功驾驭行业数字化再造。我们凭借涵盖员工团队、客户体验、研发、工程、制造、业务支持和生态系统等领域的全方位服务,在多阶段转型的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鼎力支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ccenture.com/us-en/services/industryx0-index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