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圆满落幕 华尔街英语年终“成绩单”出炉

2019-01-25 11:00 4944
2018年股权架构调整后,华尔街英语升级了配套技术、提升了客户体验水平,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培训工作上,收获了2018年优异“成绩单”。

上海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自2000年在北京创办起第一家学习中心至今,已经在中国发展了18年。2018年股权架构调整后,华尔街英语升级了配套技术、提升了客户体验水平,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培训工作上,收获了2018年优异“成绩单”。

2018年初,华尔街英语正式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随后在广州、上海和深圳等地,华尔街英语也先后成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网单位。并且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上,荣获“杰出企业奖”。此外,华尔街英语还协助中国消费者报社举办了社会教育培训行业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积极探讨消费权益保障工作有序合理的开展。

华尔街英语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
华尔街英语加入北京市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

在教育培训事业上,华尔街英语也凭借教学质量和师资实力,相继斩获了多个年度奖项。在新浪网举办的中国教育盛典上,华尔街英语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奖。在中国网举办的中国好教育盛典上,荣获“2018年品牌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奖。华尔街英语还获得由腾讯网主办的“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奖,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网易教育“金翼奖”“2018年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奖,凤凰教育2018-2019年度国际影响力外语品牌奖,以及深圳新闻网“2018教育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此外,华尔街英语还在智享会(HREC)主办的“2018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中,再次获得“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10强”奖项。

华尔街英语2018年获得的教育行业部分奖项
华尔街英语2018年获得的教育行业部分奖项

2018年,华尔街英语客户体验中心面向全国运营,百余天内新学员访问完成率提升了1.4个百分点,使得客户服务渠道更加系统化。在线课程上推出了在线数字课堂,保障学员随时随地学习。华尔街英语全球在线教师团队进一步扩大,继上海、北京、苏州、马尼拉、开普敦之后,在多伦多建立起第六个在线教学小组。

随着南京、无锡、天津等城市的新学习中心的开业,华尔街英语2019年“考卷”已然开场,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华尔街英语将继续推进产品更新和服务升级工作,并紧随科技发展进程,为更多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