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威太阳能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开工

成都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3月25日,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国成都市金堂淮州新城隆重举行。

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在中国成都市金堂县建设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预计新增产值约700亿元,解决就业10000余人。1期项目预计今年底建成,2021年1季度投产。通威将以金堂项目为试点,积极开展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应用,打造金堂项目成为5G+先进制造业典范,并依托通威工业制造场景,推进光伏绿色智慧小镇建设。

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利用当地优势,在蓉建设辐射中国西部地区和面向欧洲市场的光伏产品出口的主要生产基地。

消息来源:通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