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峰力助听器让草原牧羊人听见更多声音的美好

一次实现“更小、定制机、不容易坏、降低风噪声”
2019-04-18 15:59 6193
前不久,峰力的工作人员在内蒙古为一位牧羊人用户提供了定制服务,满足了他“更小、定制机、不容易坏、降低风噪声”的需求。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每个人的听力损失程度不同,需求也不同,对于助听器机型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前不久,峰力的工作人员在内蒙古为一位牧羊人用户提供了定制服务,满足了他“更小、定制机、不容易坏、降低风噪声”的需求。

每天早起照顾羊,并把一群羊带到一大片草原上吃草,因为家族遗传的原因,叔叔从小就有听力损失,在成年之后一直佩戴的是定制机。

在牧羊的时候,叔叔会带着一个人和他一起叔叔曾经想不戴助听器进行交流,然而因为在草原上,风声大,常常听不清楚。因此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每天佩戴助听器。

叔叔之前提出想选配较小的定制机。较小定制机外形是隐蔽式(IIC)的外形,当时只有中功率的机型,并不适配叔叔的听力损失范围。因此验配师在考虑到听力损失的情况下,选择了功率足够的深耳道式助听器(CIC)给叔叔。

而叔叔始终还是希望想要更小一点的助听器。

在日常助听器的验配中,机型是按照用户的听力损失程度,以及个人需求来进行推荐,因此综合叔叔的要求:“更小一点、定制机、不容易坏”,以及他反应“在草原上风声大”,最终决定推荐峰力全新峰力钛斗系列钛合金定制耳内式助听器Virto B-Titanium 70给叔叔,满足了他的所有需求

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
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

当叔叔前来取机时,带上了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展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表示外形、聆听效果都比之前好。钛斗将陪着叔叔,在内蒙古辽阔的草原上听见更多声音的美好。

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B70搭载峰力SWORD芯片,外形有隐蔽定制机(IIC)以及深耳道式(CIC)外形可选。隐蔽定制机(IIC)的功率能到达SP功率,能实现中重度听力损失用户想佩戴隐蔽定制机的愿望;并且采用医疗钛合金外壳,外壳更坚固不容易坏;同时内部硬件更新,使用新型麦克风硅麦克风,捕捉声音更清晰;加上B70拥有风噪声阻断技术,能降低风噪声,聆听更加舒适。

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特点
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特点
消息来源:峰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