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美相互:继续创新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普惠保障

2018-11-27 15:57 4456
11月27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发布公开信,根据监管要求,今后不能以“相互保大病互助计划”为名销售《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

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发布公开信,根据监管要求,今后不能以“相互保大病互助计划”为名销售《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相互保团体重症疾病保险》。

接下来“相互保”将会升级为“相互宝”,正式成为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升级后,老的“相互保”用户可以升级到新“相互宝”,并无需重新计算等待期。新“相互宝”还推出了一系列权益升级,包括2019年度用户分摊金额188元封顶,如有多出部分全部由蚂蚁金服承担等。如果原“相互保”用户暂不升级,则仍将按原计划获得保障;如果不愿意继续参与“相互保”,也可以选择退出。信美相互会和蚂蚁金服一起努力,共同协商,尽全力保障好每一个用户的权益。

信美相互强调,接下来会吸收各方好的意见和建议,既要坚持创新,更会依法合规的开展各项业务。“相互保”推出的初衷是以互助共济的形式让更多人在大病时能够获得一定的保障,这一初心现在不会改变,未来也不会改变。同时,从成立之初就带有的创新基因也会一直存在,未来依然会通过创新,弘扬“帮助他人,守护自己”的互助精神,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普惠保障,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质。

此前信美相互在支付宝上有多款产品推出,包括定寿产品“支柱宝”、积分兑换产品“宝贝守护计划”、重疾产品“全球通海外重疾险”等,其中“宝贝守护计划”目前已守护宝贝近1500万,理赔金额超千万,13例赔审团案件中的4位申请人通过赔审审议获得了赔付,市场反响良好。

蚂蚁金服也强调,信美相互是蚂蚁金服发起成立的相互保险机构,是蚂蚁生态的重要成员,今后将和信美相互等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技术和科技,产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服务好用户。

消息来源:信美相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