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新增五家工厂加强对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2019-04-17 19:36 12675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自年初以来,公司在中国增设了五家工厂。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NYSE:DAN)今日宣布,自年初以来,公司在中国增设了五家工厂。该增长是通过德纳近期通过收购 SME 集团以及欧瑞康集团传动系统事业部,包括旗下Graziano 和 Fairfield 品牌而达成的。

德纳2019上海车展展台
德纳2019上海车展展台

增加的工厂扩展了德纳在中国的工程、制造、测试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同时加强了德纳在整个地区的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辆市场的电气化和混合化的能力。

新增的工厂分别位于:

  • 上海,SME交流电机、逆变器、控制器和配件设计和制造;
  • 常熟,生产电力驱动行星齿轮减速器;
  • 保定,生产新能源客车使用的电动车桥;
  • 苏州,一家生产城市公交车车桥;另一家则是生产主要用于非公路移动设备和工业机械的驱动器、车桥、齿轮。

目前德纳在中国拥有员工超过6,750名和23处设施,其中包括德纳持股的公司。

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Kamsickas 表示:“德纳在中国开展业务已超过25年,我们看到了在亚太区加速增长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增设工厂是德纳继续在中国为汽车制造商强化服务能力的投资举措 -- 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推进电气化计划的制造商。”

德纳2019上海车展展台
德纳2019上海车展展台

全面致力于电气化和混合动力

过去两年,德纳完成了一系列战略布局,以支持其核心市场的电气化和混合动力的发展,包括:

  • 收购布雷维尼的动力传动和液压传动业务;
  • 收购高压电机、功率转换器和控制系统制造商 TM4 的大部分股权;
  • 收购低压电机、逆变器和控制系统设计者和制造商 SME 集团,以及;
  • 收购欧瑞康集团传动系统事业部,包括内部永磁电机设计制造商 Ashwoods Electric Motors 的大部分股权。

通过与德纳在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密封系统、热管理和数字产品方面的核心专业知识相整合,德纳成为轻型车辆领域电气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欢迎莅临上海车展德纳展台

本次上海车展6.2号厅6BF060展台,德纳将全面展示对乘用车和其他轻型车厂商的支持能力。

关于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德纳在提高动力车辆和机械的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的高度工程化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德纳产品可支持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车辆市场,以及工业和固定设备应用。德纳成立于1904年,其在六大洲33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专注于为客户带来长期回报。根据财报,2018年德纳销售额超过81亿美元。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市,是一家以人为本,多次被评为世界各地首选雇主的公司,在亚洲、印度、意大利、墨西哥和美国都多次获得荣誉。有关更多详情,请访问dana.com及dana.cn。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