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纳(无锡)亚太区车辆核心系统和部件研发及制造基地正式开工

2023-07-10 15:09 14707

无锡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DAN)宣布,为适应公司发展,特别是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发展战略,德纳(无锡)亚太区车辆核心系统和部件研发及制造基地正式开工。该园区占地180亩,建成后将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德纳尖端技术和专业产品。

德纳(无锡)亚太区车辆核心系统和部件研发及制造基地正式开工
德纳(无锡)亚太区车辆核心系统和部件研发及制造基地正式开工

无锡新基地总投资约1.5亿美元,包含土地、厂房和设备等在内,项目将于2024年竣工,到2025年底全面投产时,将会雇佣1000名高素质人才。

无锡新园区不仅将成为德纳在亚太地区的核心枢纽,也是唯一一个集研发、工程应用、制造、物流和分销能力于一体的基地,其还被定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标杆。

德纳无锡新基地设计、生产和服务的技术包括先进的车桥和变速箱、热管理和密封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广大中国及全球客户的新能源产品,涵盖轻型、商用和非公路车辆市场。

无锡新基地还将为德纳未来的增长提供空间,巩固德纳在中国作为所有车辆市场完整驱动和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唯一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德纳动力技术和电气化全球总裁华安东( Antonio Valencia )发表讲话
德纳动力技术和电气化全球总裁华安东( Antonio Valencia )发表讲话

德纳动力技术和电气化全球总裁华安东( Antonio Valenci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建设这个新基地,以支持中国的新业务增长","该园区处于我们现有的中国业务的战略位置,将使我们能够向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德纳领先技术,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们非常感谢无锡市和锡山区政府对德纳无锡新基地的大力支持。德纳已经在无锡运营了20多年,一直以来都得到政府的有力支持。"Antonio补充道。

新基地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该园区是无锡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的区域之一。

无锡市锡山区区委书记方力发表讲话
无锡市锡山区区委书记方力发表讲话

"今天项目的奠基,必将进一步巩固德纳在行业中的引领者地位,也必将为锡山新能源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无锡市锡山区区委书记方力说到。 

关于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德纳是设计及制造高效能动力传输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为全球所有移动市场上的车辆和设备提供动力。公司通过其传统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几乎所有车辆制造商提供驱动系统、车辆动力学技术支持,包括软件和整车控制;以及热管理系统、密封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

德纳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莫米,在全球六大洲31个国家拥有42,000名员工,2022年销售额达102亿美元。德纳成立于1904年,因其对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重视,被 Ethisphere 评为 2023 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之一,并被《新闻周刊》评为"2023年美国最具责任感的公司"之一。公司以重视员工、激励创新、诚信发展以及合作共赢的高绩效文化为动力,使其成为全球公认的顶级雇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ana.com。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