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供应商德纳在华展示其广泛的传动和驱动系统能力

2018-11-27 13:27 6588
今天,在亚洲领先的建筑和采矿机械行业博览会2018上海Bauma展上,德纳股份有限公司向全球高空作业平台(AWP)制造商展示了其广泛的Spicer(R)传动系统和Brevini(R)驱动系统系列。

上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亚洲领先的建筑和采矿机械行业博览会2018上海Bauma展上,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为:DAN)向全球高空作业平台(AWP)制造商展示了其广泛的Spicer®传动系统和Brevini®驱动系统系列。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德纳在市场上占据了独特的地位,能够有效地管理从AWP引擎或电池到传动系统,以及从动力源到机器作业功能的动力传输。

Spicer电动高空作业平台
Spicer电动高空作业平台

 

德纳在全球拥有23个先进的技术中心,其中包括位于江苏无锡的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凭借这强大的网络,德纳能够为在中国生产的AWP定制全集成的传动和驱动产品,包括剪式升降机、折臂式升降机和伸缩臂式升降机。这些技术中心支持德纳工程师开发和测试全球性项目,为相关应用创建高度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特定的市场要求。

“排放法规日趋严格,促进了全球AWP市场的发展;安全系统大幅改进;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减少;租赁市场迅速扩展。”德纳非公路车辆传动和驱动集团总裁Aziz Aghili说,“中国及其他全球AWP制造商为满足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其产品线和供给。德纳能够提供全面的传动和驱动产品,在本地设计和生产,符合国内买家以及全球出口市场的需求。”

产品组合支持 AWP 的电气化

德纳重视混合动力和电气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并将其纳入了公司的企业战略,注重利用公司数十年的电气工程专业技术和产品知识,提供先进的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的丰富产品组合,现已向多个车辆市场设计这些产品。

德纳实施了一系列的战略性举措来支持电气化和混合动力,包括收购Brevini的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业务;获得电机和逆变器制造商TM4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部分所有权;与欧瑞康集团达成收购其传动系统业务的协议。

德纳目前为电动 AWP 提供与电机配对的轮式传动系统,载重范围为3-7公吨(3-8吨)。德纳工程师正通过提升德纳技术,为高达24公吨(26 吨)的AWP应用提供其他轮式传动和轴式解决方案。

此外,德纳还在开发将先进的电机和轮式传动技术集成在一个紧凑封装中的传动系统,以优化总载重达 8-12公吨(9-13吨)的电动AWP的性能。该传动系统现在可供OEM进行预生产测试。

德纳技术提升AWP 的安全性

德纳凭借Brevini品牌20多年来在设计和生产广泛的驱动产品上的经验,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符合平台设计、负荷感应、动态地形感应、安全要求及其他对于AWP的全球性安全标准的产品。例如,德纳现在提供的32位Brevini®控制器,可通过诸多可调节的参数使用操纵杆进行顺利、精确的控制,包括非线性行为。

此外,德纳正在改造 Spicer® Smart Suite™ 智能负荷监控系统(ILMS),以使其适用于 AWP。该系统现可供车辆制造商进行预生产测试,它在全车使用获得专利的专有数据收集技术,能够防止翻车事故,预估静态负荷,并提供智能校准管理。

Spicer Smart Suite ILMS会向操作员警示潜在的倾翻情况,从而减少车辆发生故障的风险,提高生产力和精度,并增强传动系统的长期耐用性。

欢迎莅临Bauma展参观德纳展台

德纳拥有应用于建筑和采矿行业的全系列传动和驱动技术。在2018年11月27-3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上海Bauma展上,德纳将在N5展厅的511展位展示其AWP 能力。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dana.com/offhighway

消息来源: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