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me Global和由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管理的基金完成战略投资协议

Blume Global
2019-04-16 20:00 20257
Blume Global今天宣布,由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附属实体所管理的一系列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于该公司的 战略投资,EQT Infrastructure依然保留Blume Global的少数股东身份。

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物流和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宣布,由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阿波罗全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连同其附属子公司简称“阿波罗”)附属实体所管理的一系列基金(简称“阿波罗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于该公司的战略投资,EQT Infrastructure依然保留Blume Global的少数股东身份。作为投资完成的一部分,Blume Global成为阿波罗基金投资组合中的一家独立公司。Blume Global和DCLI将依然是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为生态系统中的共同客户,进一步加强它们的合作关系和解决方案。

Blume解决方案让供应链领导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敏捷性和精度,对其整条供应链中的库存的运动和配置,予以规划、执行、监测与优化。Blume Global让零售、高科技、消费品和汽车领域的组织结构能够对接物流服务提供商、海运公司、卡车货运公司与铁路,所有都一切行动都在一个智能驱动型协作网络中展开,覆盖供应链中的每一步、每一种模式、每一英里。

作为阿波罗基金下属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Blume Global享有独立地位,能够助推为全球供应链网络带来巨大创新,并推动自身的发展。阿波罗基金投资的是一家高成长公司Blume Global,而Blume Global居于独一无二的有利地位,能够利用其庞大全球网络中关于数据和洞察分析的25年历史,并与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自动化、区块链等领域的先进技术相结合,为全球供应链带来变革。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珀文德尔-乔哈尔(Pervinder Johar)表示:“在我们注视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之际,我们认为,在提供能够推动整个网络的智能与合作,并为供应链中的所有参与者创造新价值的创新上面,存在很大的机会。我们的数据洞察分析、我们的网络以及新的技术,对推动实现这一点至关重要,获得阿波罗基金的投资,能够为我们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奠定基础。”

阿波罗的合伙人安托万-孟法卡(Antoine Munfakh)则表示:“我们认为Blume Global能够为阿波罗基金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 -- 这家公司能够带来由初创企业创新推动的思维模式、关于全球供应链网络的25年的数据和洞察分析,以及巨大的市场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Blume Global的战略投资者,一起抓住未来的巨大机遇。”

消息来源:Blume Global
相关股票:
NYSE:A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