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nlabs获得USABC的480万美元低成本快速充电电池技术开发合约

Zenlabs Energy
2019-04-16 17:00 6087
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下属机构,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的合作机构美国先进电池联盟今天宣布,将48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约授予给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Zenlabs Energy Inc.。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United States Council for Automotive Research LLC(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简称“USCAR”)下属机构,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FCA US LLC)、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 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的合作机构United States Advanced Battery Consortium LLC(美国先进电池联盟,简称“USABC”)今天宣布,将48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约授予给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Zenlabs Energy Inc.,让后者开发为电动汽车(EV)所使用的低成本快速充电(Low-Cost, Fast-Charge,简称“LC/FC”)电池技术。

这份合约包含分担50%的成本,主要是资助一个为期30个月、在上个月已经开始的项目。在一期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开发全新的电解质配方、支持使用高容量氧化硅阳极的可伸缩预锂化方法、经过优化的电池设计,而后者将能让锂离子电池达到USABC LC/FC EV电池目标。

USABC是美国汽车研究理事会(USCAR) 下属机构。在与美国能源部(DOE) 达成的合作协议的支持下,USABC的使命是开发电化学储能技术,支持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开发。为了支持达成这一使命,USABC制定了中长期目标,以便为其项目提供指导,并对进展程度进行测量。垂询USABC详情,请访问www.uscar.org/usabc

USCAR执行总监史蒂夫-齐默(Steve Zimmer) 表示:“授予Zenlabs低成本/快速充电技术开发合约,是USABC广泛的技术研究和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像这样的项目对推进技术发展至关重要,而达到将能实现更广泛的车辆电气化的近期和长期目标,需要开发这样的技术。”

消息来源:Zenlabs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