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欢迎新成员加入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

洛杉矶车展
2019-04-12 20:00 4601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R)) 和该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AutoMobility LA(TM) 宣布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迎来四名新成员。

- 四位业内专业人士成为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新成员,将共同推动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与转型

洛杉矶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该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AutoMobility LA™宣布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迎来四名新成员。多位行业专业人士和思想领袖将群策群力,帮助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这一车展实现进一步发展与转型。新任委员会成员具备广泛的汽车、科技和设计经验,其中包括IDEO合伙人兼执行设计总监丹尼-斯蒂利昂(Danny Stillion)、亚马逊Alexa Auto营销总监凯里-勒贝尔(Kerry Lebel)、通用汽车公司移动出行部门(Mobility Group)首席分析师曼尼-洛佩兹(Manny Lopez)、梅赛德斯-奔驰北美研发中心(MBRDNA,位于西雅图)云计算和连接总监迈克-多森巴赫(Mike Dosenbach)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所有人兼首席执行官丽莎-卡兹(Lisa Kaz)表示:“作为汽车展会的领导者,我们为推出AutoMobility LA这样独具特色的平台而感到自豪。汽车、科技和生活方式领域的领军人物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发展和巩固彼此间强大的联系,力求改变和壮大当前的汽车行业。因此,我们会继续挑战自我,确保AutoMobility LA是人们不容错过一次成功的行业活动。我们团队会努力发掘相关行业的顶尖人才和思想领袖,欢迎他们积极加入我们的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

IDEO合伙人兼执行设计总监丹尼-斯蒂利昂在交互设计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而交互设计与IDEO的交通和移动出行部门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凭借20多年的丰富经验,斯蒂利昂与世界顶尖汽车公司和移动出行领域优秀的初创企业合作,打造出各类人机界面、汽车功能,所有权模式和车联网服务。

亚马逊Alexa Auto营销总监凯里-勒贝尔负责推动Alexa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和运用。勒贝尔深耕科技行业已有20多年的时间,主要效力《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过从猎头到产品和产品上市战略领导等各种职务。

通用汽车车联网、信息娱乐和共享移动出行部门首席分析师曼尼-洛佩兹曾在美国多家媒体机构担任记者和汽车编辑超过15年,并因此构建出强大的调研和分析思维体系。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洛佩兹还曾在密歇根州的公共政策顾问团工作过。

迈克-多森巴赫是西雅图MBRDNA中心的云计算和连接总监,主要负责梅赛德斯-奔驰联网汽车的软件开发和云计算业务。凭借超过23年的软件工程和管理经验,多森巴赫目前领导西雅图办事处,以及位于加州长滩的两个团队,致力于推动戴姆勒的云计算技术和新计算模式。

除了四位新加入的成员之外,今年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的原有成员还包括:Argo.AI特殊业务总监兼The Drive》特约编辑亚历克斯-罗伊(Alex Roy)、奥迪美国公司(Audi of America)车联网和数据总监阿努帕姆-马尔霍特拉(Anupam Malhotra)、ConnectedTrav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比尼亚克(Bryan Biniak)、Ellis & Associate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约翰-埃利斯(John Ellis)、Local Motors前首席战略官贾斯汀-费西金(Justin Fishkin)、Designated Driver首席执行官曼纽拉-帕帕多波尔(Manuela Papadopol)、Visa物联网副总裁奥拉比瑟-博伊尔(Olabisi Boyle),以及Strategy Analytics车联网移动出行总监罗杰-兰克托特(Roger Lanctot)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advisory-board/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