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r Trucks成为AutoMobility LA 2018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赛大奖得主

这家公司获得15,000美元现金奖励以及全球同行认可
Los Angeles Auto Show and AutoMobility LA
2018-11-28 16:13 4228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宣布,Thor Trucks已经成为第五届年度“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的大奖得主。

洛杉矶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与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宣布,Thor Trucks已经成为第五届年度“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以下简称“十强大赛”)的大奖得主。今年的十强大赛由Plug and Play和Sirius XM Connected Vehicles赞助。此外,奥迪和URBAN-X(由MINI与Urban Us建立)是十强大赛的支持性赞助商。今年的大奖得主赢得了15,000美元现金奖励以及全球同行认可。

Thor Trucks凭借该公司的电动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打败数百名参赛者,成为十强公司之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公司(CARMERAwhat3words)成为三强之后,Thor Trucks最终成为今年的大奖得主,这离不开该公司在AutoMobility LA期间面对评委现场推介时的精彩表现。尊敬的评委们包括AutoMobility LA的管理团队以及知名汽车公司的高管,如奥迪(Audi)、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Plug and Play、Porsche Consulting、Sansea Consulting和Sirius XM Connected Vehicles等。

Thor Trucks是一家电动车队机动性管理公司,十分了解柴油车队汽车运营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包括维护和过时的硬件。为了解决这些挑战,Thor Trucks打造了首个可行的中型卡车与重型卡车机动性平台,不仅价格适中,并且易于采用。该公司定制的电池设计、动态平台和底盘配置以及整体交付模式让其脱颖而出。Thor Trucks目前已经拥有收集路况信息的预生产型汽车,并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生产。

Designated Driver首席执行官兼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成员Manuela Papadopol表示:“Thor Trucks在众多出色的竞争者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很高兴宣布Thor Trucks成为大奖获得者。十强大赛的规模在不断扩大,每年收到的参赛申请数量都让我们吃惊。我们很高兴举办这项竞赛,帮助有潜力的创业公司在新机动交通行业继续壮大。”

十强大赛的所有决赛入围者都在AutoMobility LA上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行业领袖、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其它创业公司等。

了解更多关于今年十强入围者和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的信息或注册,请访问 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and AutoMobility 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