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manising Autonomy成为AutoMobility LA 2019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冠军

这家致力于建立人工智能应用全球标准的伦敦公司从数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1.5万美元奖金
洛杉矶车展
2019-11-20 23:00 7042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展前活动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揭晓第六届年度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的冠军。

洛杉矶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展前活动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揭晓第六届年度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以下简称“十强大赛”)的冠军。今年的“十强大赛”由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简称“MEDC”)的移动出行计划PlanetM承办,Plug and PlayTech Center协办。Humanising Autonomy赢得了1.5万美元奖金以及全球同行认可。

 

Humanising Autonomy(英国伦敦)是一家有着伟大志向的初创公司,其使命是在人机交互方面树立全球标准,确保以人为中心,更安全地运用自主运行技术。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个独立的摄像头处理预测软件,能够实时预测行人、骑车者和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的行为与意图,从而改善全球移动出行系统。作为重要的认知技术,基于视觉的软件整合了各个级别的自主技术(包括无人驾驶汽车和有人驾驶汽车),以提高安全性、高效性和行人互动性。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总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今年的初创公司十强大赛表现不俗。Humanising Autonomy是一家真正不断进步的公司,不仅改进了无人技术的安全性,并且客户已经遍及全球。AutoMobility LA不仅为获胜者提供了在全球不同领域优秀专业人士面前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为他们提供了奖金。正如我们所知,这些公司的创意正在影响移动出行的未来发展。”

十强大赛的所有决赛入围者都在AutoMobility LA上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认可,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行业领袖、设计师、开发商、投资者、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其它创业公司等。

了解更多关于今年十强入围者和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的信息或注册,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