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秋季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将于7月举办

2019-04-12 16:49 6196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旗下子展2019-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下简称2019上海婚纱展-秋季)将于2019年7月10-12日强势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一、特色专区,打造专业平台

平台继续推出设计师品牌精品区、注重原创设计,更具时尚趋势, 体验定制的别样之美。海外设计师品牌联合区,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15国家和地区的婚纱品牌,给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国际流行趋势及选择空间,带动中国婚纱礼服行业与国际接轨,构建婚纱礼服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体系。

二、专业活动,促进展会升级

2019秋-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会宣布之后,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期待。12场大魅力秀场,新品首发,光影之间流淌出2019-秋趋势。

2019秋-彩妆造型沙龙化妆师洞察最新新娘彩妆造型趋势及最新产品的平台,本届我们将邀请业内流量名师,现场倾情演绎最新新娘妆容。

2019秋-婚纱礼服设计大赛发掘优秀设计人才,促使行业原创可持续健康发展将立志于打造每年两届的行业设计标杆活动。

2019-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览会将于7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网www.chinaweddingexpo.com.cn

官方微信: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微信号china_wedding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