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7届中国 -- 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于2月上海开幕

“创新不止,聚焦婚尚潮流”
2019-11-11 12:59 6432
2020年2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和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和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展出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

行业盛会,精准匹配,筑造结婚产业一站式贸易

历经18年的培育和发展,婚纱摄影展专业精分展区,拥有“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览会”,“上海国际主题摄影、旅拍及样片展览会”,“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大会”四大分支子展及特色主题功能区,将每个子展都打造成一个展+会的综合体,互相连接构筑起上海婚纱展这一结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力求打造全面、精品的结婚产业主题展会。展会在行业内享有号召力和影响力,见证了中国婚纱摄影行业及相关结婚产业的发展与壮大,被誉为婚尚产业的“风向标”,作为知名的专业化、国际化展会,整个展期将有千余件海内外新品首发,更是倍受业界关注。

创意驱动,推动多元化合作,促进互动新体验

上海国际婚纱展始终关注行业热点及发展,以“创新不止,聚焦婚尚潮流”为主题,以突破的理念创新模式、升级服务,聚焦业态健康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本届展会主办方精心规划布局,展会现场聚集个性化、特色化、多元化的婚尚产业精品,同时还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一个实现共享共赢的综合体活动舞台。现场将举办“2020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发展论坛”、“2020后期制作产业发展交流会”、“影像作品框艺装裱呈现展”等精彩纷呈的多场论坛及讲座,邀请业内技术精英、领域专家共同分享交流行业未来趋势,共创开放新载体。

同时,上海儿童摄影展将同期在展厅内举办“2020春·儿童摄影梦工场”和“2020儿童摄影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0年2月18-2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青浦区菘泽大道333号(北入口)、诸光路1888号(西入口)
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靠近西入口)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婚庆服务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