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聚焦孕婴童摄影产业
2020-01-15 09:57 8859
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于2020年2月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8.2馆精彩亮相。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孕婴童摄影是当今时代的热门行业,据调查,中国目前的儿童人口数量已超过了2亿4千万,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为儿童摄影提供了庞大的消费市场。据相关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8年儿童摄影全行业收入总产值达到了620亿元。有着惊人消费能力的95后的不断崛起,为儿童摄影市场带来了更高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儿童摄影展也在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下、行业形势的推动下展会规模越来越大,在国内外行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2020梦想启航之地

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于2020年2月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8.2馆精彩亮相。

(一)一站式采购合作平台

展会一年两届,根植上海,辐射全国,致力于整合产业上下游,与行业翘楚携手打造孕婴童摄影全产业链专业采购合作平台。展会将为众多观众创造无限商机,为携手行业发展和创新提供了新的机遇。

(二) 深度合作,构建共赢生态圈

本届展会将不同产品进行了区域细分,十大亮点展区覆盖行业上下游各类产品, 瞄准上亿消费市场,融合发展,共建共赢生态圈。

7.2馆展品范围

婴童主题样片及研发加盟、孕妈咪主题样片及研发加盟、亲子主题样片及研发加盟、全家福主题样片及研发加盟、儿童实景道具、空间设计及家具、儿童彩妆

8.2馆展品范围

孕婴童服饰、亲子服饰、儿童礼服、新生儿摄影道具、儿童相册相框、儿童纪念用品及服务、医院上门及产后修复加盟、儿童后期及软件、儿童营销企划及培训管理、毕业季摄影、儿童庆典及宝宝宴加盟、影楼西点加盟。

(三)活动加持,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展会现场同期活动将全新升级,“大师讲堂”、“新品发布” 、“作品展示”联袂登场,将呈现一场多维度的精彩盛宴,全力打造融合式发展平台,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同期还将举办“第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双展联动,资源共享。

期待与您相聚申城,聚焦新产品、把握新趋势、收获新商机。共创儿童摄影美好未来

展会时间:2020年2月18-20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8.2馆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