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相约上海国际婚纱、儿童、摄影展,实名制预约,尊享便捷观展

2020-06-05 12:37 9958
2020年7月8日至10日,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7月8-11日)、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2020年6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8日至10日,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78-11日)2020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三展联动,五大展厅展出规模12万平米,与各位行业同仁再聚申城。

为便捷客商现场报到,本届展会采用展前“线上实名制预约登记”,刷“身份证”入场

预登记系统已正式上线,预约参观更便捷

本届展会特别开发“在线预登记”小程序,操作便捷,分别通过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_weddingexpo”、“interphoto”、“babyphotoexpo”,点击“我要参观” -- “观众登记”,即可直接进入预约系统,根据提示完成操作,请确保预登记身份证等信息与参观者本人一致。提交申请后,可通过官方公众号即时查询登记状态以及展会资讯。

身份证有效证件随身携带,口罩绿码都需要

为确保每位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本届展会采用刷身份证入场请务必随身携带实名制登记的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有效证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红外线体温监测,并确保随身持有当天生成的绿色上海“健康信息码”,通过下载“随申办市民云”APP,使用身份证号注册并生成随申码 

展会主办方也将确保常态化防控意识不松懈,按照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以及国家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防控方案,多措并举。相信,周密的防疫措施一定确保参会环境及人员的安全健康   

时间:2020年7月8-10日(婚纱展、儿童展)
           2020年7月8-11日(摄影展)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5.2/6.2/7.2/8.2馆

地址: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南入口)、诸光路1888号(西入口)

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靠近西入口)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