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一月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2018-11-22 17:25 10066
2019年1月9日至11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5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以展出总面积15万平方米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9日至11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5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以展出总面积15万平方米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共创开放新载体,筑造结婚产业一站式贸易

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走过18年春华秋实一路伴随着行业砥砺前行,将再次携手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作为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成果展”,具有风向性和引导意义,是业内知名的专业化、国际化展会,更是倍受业界关注、同仁翘首企盼的重要节事活动。

本届展会启用国家会展中心的4个展厅及两个入口厅,规模再创新高,预计将吸引超15万人次观众到场。展会现场按照“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上海国际主题摄影、旅拍及样片展”,“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和“上海国际婚礼消费采购展”四大分支子展分馆规划,并在每个展厅开设专业活动区域,将每个子展都打造成一个展+会的综合体,互相连接构筑起上海婚纱展这一结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力求打造全面、精品的结婚产业主题展会,整个展期将有千余件海内外新品首发,备受行业国内外瞩目

推动融合式发展新业态,促进互动新体验

上海国际婚纱展始终关注行业发展新变化,创新模式、创新服务,聚焦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走在行业和潮流的前沿。主办方精心规划布局,各展区内聚集个性化、特色化、多元化的婚尚产业精品,同时还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一个实现共享共赢的综合体活动舞台。2号馆内将举办“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大会” 发展论坛以及产品代理经销推介会和经验分享会,“新+活+全”三大亮点打造婚礼产业B2B峰会;3号馆婚纱礼服馆内特别开设“海外品牌设计师联合区”、“设计师品牌定制加盟区”以及“彩妆造型沙龙”,以专业紧跟产业升级,引领高端消费模式,同期的2019春.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会也将在北大厅同时举行;4.1号馆以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为主题,举办“2019影像后期制造产业论坛”,业内技术精英、领域专家共同分享交流影响后期制造的未来趋势,共享新格局;同期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也在1号馆内开辟特色活动专区,聚焦行业痛点,共叙行业动态,“大师讲堂”为儿童摄影企业升级转型探索出路,同期举办“2019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以及2019儿童时尚新品发布会,宣传品牌成就,促成产业多元化合作。

为方便观众参观,展会现已开通官方微信预登记通道,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_weddingexpo,进入本届展会预登记页面,按要求填写完信息后,保存“预登记成功”界面,并保留好条形码,带至现场换取参观证

时间:2019年1月9-11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3、4.1号馆
地址:青浦区菘泽大道333号(北入口)、诸光路1888号(西入口)
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靠近西入口)、17号线诸光路站(靠近北入口)

方微信:

上海婚纱摄影器材展(微信号china_wedding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婚庆服务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