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将于7月10-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19-04-12 16:53 6819
第21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上海”) 即将在7月10-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第21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9,以下简称“P&I上海”) 即将在7月10-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预计将有25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共聚申城,展出规模25,000平米,吸引来自全球专业买家和观众超5万人。同期将举办首届上海国际影像后期框艺装裱展(PPAF)。

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领先的影像行业专业展,2018年在“影像·见证美好生活”的主题下,通过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P&I上海已成长为联通“专业影像器材、消费影像器材、摄影配件到影像输出、后期制作、框艺装裱”的一站式“产品发布、展览展示、用户体验、采购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以“智能+影像新未来”为主题,品牌企业携手领航发展 

2019年,P&I上海将以“智能+ 影像新未来”为主题,“智能+”将力推产品革新、产业升级和行业进步,关注新科技、移动互联网及视频等更丰富载体带来的多元发展方向 -- 影像即时摄影服务、影像作品的云端存储、分发及版权等趋势,助力打开新视野,创造新潜力。

P&I上海始终致力于构建定位于世界级的“专业影像输入至输出” 全链平台,同时将继续为来访的影像行业专业买家、摄影师、摄影工作室及摄影发烧友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展览体验,同期将特设“摄影作品展览”、“影像大赛”、“摄影课堂”、“经销商大会”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同期,将举办: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并下设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及时尚配饰展、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上海国际主题摄影及样片展、上海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大会四大分支子展,备受瞩目的“2019秋.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会”也将在NH北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千余婚纱礼服新品退出。

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及配套活动“2019秋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及“2019秋儿童摄影梦工厂”。

三展联动,共襄盛会。P&I上海将盛情邀请影像行业人士的莅临,共同聚焦“影像”主题,共话“未来”话题,享无限产业机遇。

展会概况:

时间:2019年7月10-13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青浦区诸光路1888号(西入口)、崧泽大道333号(北入口)
交通: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出口(靠近西入口)、17号线诸光路站(靠近北入口)

官方微信:上海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微信号interphot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