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19-04-12 16:43 7609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即将于2019710-12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精彩亮相。展会将继续整合产业上下游,与行业翘楚携手打造孕婴童摄影全产业链专业采购平台。同期还将举办“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和“第21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形成三展联动。上海儿童摄影展继迁馆至国家会展中心后,从规模和效果上取得了全面的提升,立足长三角虹桥商务核心区,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买家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儿童摄影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成为越来越多新中产阶层家庭的需求。私人定制成为新趋势,新的消费观念触发了新的消费需求,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新生儿数量的逐年增加,人均消费水准的提高,刺激儿童摄影行业的整体市场规模持续上升。

本届展会将有来自海内外的孕婴童服饰、亲子服饰、儿童礼服、孕婴童样片加盟、新生儿摄影道具及样片加盟、毕业季摄影加盟、儿童相册相框、儿童实景道具、空间设计及家具、儿童纪念用品及服务、儿童庆典及宝宝宴加盟、医院上门及产后修复加盟、儿童后期及软件、儿童营销企划及培训管理等20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将吸引逾50,000名专业观众齐聚30,000平米展示空间交流,为众多专业观众开拓新商机,在展会上最快最直接地看到新产品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展会现场同期活动将全新升级,“大师讲堂”、“新品发布”、“动感秀场” 、“作品展示”联袂登场,将呈现一场多维度的精彩盛宴。展、会、秀、赏相结合,全力打造融合式发展平台,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展会将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分享最新潮流讯息,收获无限商机不断为推动儿童摄影行业的转型和发展而共同努力。

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会(秋季)将于7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网(www.babyphotoexpo.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babyphotoexpo(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