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2018-12-14 14:20 5934
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于2019年1月9-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1H展厅精彩亮相。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春季)即将于2019年1月9-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1H展厅精彩亮相。展会将继续整合产业上下游,在国家会展中心这片“四叶草”与行业翘楚携手打造孕婴童摄影全产业链专业采购平台。同期还将举办“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两展联动。

21世纪热门行业 -- 儿童摄影迎来新一波发展高峰

摄影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成为越来越多新中产阶层家庭的需求。他们对服务品质和产品趣味性提出更高要求,且更为注重健康和环保理念,愿意为情怀和精神买单。虽然手机拍摄很便捷,但是爸妈更希望拥有专业的摄影机构,来帮助宝贝摄影,记录成长的点滴。私人定制成为新趋势,新的消费观念触发了新的消费需求,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参展企业积极挖掘创新,带来新产品,努力满足消费新需求。

立足大虹桥 “四叶草” -- 满足产业新需求

继今年7月儿童摄影展首次全新迁馆至国家会展中心,展会从规模和效果上取得了全面的提升,也获得了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9年全新一届的展会也将继续在“四叶草”举办。展馆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大方便了外省市的专业买家到会。立足长三角虹桥商务核心区,展会同期与“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联手打造全新布局,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买家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新生儿数量的逐年增加,人均消费水准的提高,刺激儿童摄影行业的整体市场规模持续上升。本届展会将有来自海内外的孕婴童服饰、亲子服饰、儿童礼服、孕婴童样片加盟、新生儿摄影道具及样片加盟、毕业季摄影加盟、儿童相册相框、儿童实景道具、空间设计及家具、儿童纪念用品及服务、儿童庆典及宝宝宴加盟、医院上门及产后修复加盟、儿童后期及软件、儿童营销企划及培训管理等20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将吸引逾50,000名专业观众齐聚30,000平米展示空间交流,为众多专业观众开拓新商机,在展会上较快最直接地看到新产品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新生儿摄影 -- 最珍贵的初生时期

新生儿阶段是孩子生命历程中一个极其特别和珍贵的时期。用影像记录宝宝的新生,是父母留给孩子的珍贵礼物。近年来,新生儿摄影在国内盛行,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这段时期的重要性,对摄影团队在创意和技能上的要求也更多更细,促进行业进一步细分和发展。从摄影师用光和抓拍瞬间构图、引导师安抚和包裹宝宝、到专业团队的服装道具采购和搭配,个性化设计和创新,是成功作品的画龙点睛之笔。

产后修复 -- 母婴健康服务产业崛起

21世纪是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在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新生儿出生率大幅上升,更为母婴健康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众所周知,产后的女性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有着巨大的改变,从而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和身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产后恢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如今已在我国悄然兴起。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绿色、健康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母亲和孩子作为生命的传承更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如产后恢复、小儿推拿、母婴服务、优孕调理等等,对专业机构和人才的需求很大。

同期活动重装来袭 -- 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展会现场同期活动将全新升级,“大师讲堂·名品课程”、“新品发布·品牌亮相”、“潮流之地·动感秀场” 、“摄影沙龙·作品展示”多板块联袂登场,将呈现一场多维度的精彩盛宴。展、会、秀、赏相结合,全力打造融合式发展平台,助力产业升级发展,进一步提升展会内涵。

期待与您一同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把握行业发展动向,分享最新潮流讯息,收获无限商机。不断为推动儿童摄影行业的转型和发展而共同努力。

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会(春季)将于19-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1H展厅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网(www.babyphoto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babyphotoexpo(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