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璀璨荣耀六周年,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授封首位城市粉丝

2019-04-12 10:07 7894
值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六周年庆典之际,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隆重授封“手边巴黎”创始人、知名时尚生活方式引领者、文华东方尚扇荟忠诚会员王岚女士为其首位城市粉丝。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傲居黄浦江畔,引领当代旅居风尚典范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喜迎六周年庆典。酒店自2013年4月25日登陆上海滩,配备362间现代典雅的客房以及一间大气磅礴的总统套房,名厨云集的餐饮团队,屡获殊荣的米其林一星餐厅,闻名遐迩的水疗中心,超过12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所,4000余件艺术典藏,加之文华东方传奇式服务为江畔奢适生活赋予了全新定义。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值此六周年庆典之际,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隆重授封“手边巴黎”创始人、知名时尚生活方式引领者、文华东方尚扇荟忠诚会员王岚女士为其首位城市粉丝。“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是一个灵感发源地,我喜欢这样的城市度假理念,令我身心放松并流连忘返。”王岚如是说。

王岚,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首位城市粉丝
王岚,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首位城市粉丝

承载六年的待客之道,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限时推出“明星总套”专属礼遇,人民币66,666元即可奢享一晚总统套房,从豪车接机服务开始,尊享一对一专职管家、私人厨师及理疗师服务。宾客可陶醉于套房内的香薰沐浴,在水疗中心内90分钟脸部或身体护理中获得焕新;品味文华东方招牌香槟下午茶以及58扒房的丰盛双人晚餐。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

加入文华东方尚扇荟会员也将享有一系列六周年幸运礼遇,包含:

  • 人民币6元享用文华西饼屋外带咖啡一杯
  • 人民币66元于汇吧享用一杯葡萄酒
  • 人民币66元购买一盒自制马卡龙
  • 人民币666元品尝米其林一星雍颐庭双人定制午餐
  • 人民币666元于雍颐庭或58度扒房内享用一瓶香槟配小食
  • 人民币666元于水疗中心体验90分钟足疗

以上六周年庆特别礼遇推广期自2019年4月25日起至8月25日有效。垂询或预定“明星总套”特别礼遇,请致电酒店预订部或电邮至mopud-reservations@mohg.com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