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寻艺 -- 慢飨”文华东方艺术沙龙

2019-10-23 10:00 5144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上海艺术季,倾力打造“寻艺 -- 文华东方”客房套餐,并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内举办独家策划的当代艺术珍藏展。

香港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上海艺术季,倾力打造“寻艺·文华东方”客房套餐,并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内举办独家策划的当代艺术珍藏展。

“寻艺 -- 慢飨”文华东方艺术沙龙
“寻艺 -- 慢飨”文华东方艺术沙龙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翱居黄浦江东岸,因其城市度假的理念、丰富的休闲设施和行政酒廊而颇负盛名。无论是徜徉高端购物中心,或陶醉于丰富的夜生活,又或登高远眺,饱览都市繁华美景,亦或迈入先驱博物馆体验文化之旅,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乃宾客乐享上海时髦生活方式的理想之地。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WANGSIM,共同打造“寻艺·慢飨”文华东方艺术沙龙。这场独特的艺术盛会聚焦全球瞩目的当代艺术家,为尊贵的宾客提供一次梦寐以求的机会,于酒店备受赞誉的顶层总统套房内感受当代艺术的无穷魅力。鉴赏家们将有幸目睹奈良美智、Gunther Forg、Otto Piene、丁雄泉和萧勤的典藏。

展品 - 丁雄泉
展品 - 丁雄泉

“寻艺·文华东方”客房套餐自人民币3,400元起,至少入住两晚,并尊享以下礼遇:

  • 两晚奢适住宿
  • 享行政楼层待遇,含管家服务及行政酒廊一日三餐
  • 总统套房内享用双人艺术主题下午茶并观展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

套餐价格为单间房双人两晚入住,需另加收16.6%服务费及税费。有效期自11月14日至30日止。垂询及预定,请登陆www.mandarinoriental.com/shanghai

除此之外,米其林星级中餐厅雍颐庭将于11月15日、22日及29日为艺术及美食爱好者们奉上精心设计的六道式葡萄酒晚宴。11月15日至30日下午2点至5点期间,展馆内限量供应艺术主题下午茶。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