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客座调酒师“京韵”鸡尾酒之夜

2019-11-14 10:58 8279
来自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 Bar的首席调酒师T Guo将于11月28至30日客座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Qi Bar,为上海的时髦夜生活爱好者带来五款北京都市风情与文艺气韵的特色鸡尾酒。

上海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来自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 Bar的首席调酒师T Guo将于11月28至30日客座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Qi Bar,为上海的时髦夜生活爱好者带来五款北京都市风情与文艺气韵的特色鸡尾酒。

T GUO
T GUO

T在众多著名的酒吧中磨练出精湛的调酒技艺,包括位列亚洲50强酒吧之一的Janes and Hooch。T和他的团队热衷于探索与创新,通过精心设计的酒单、背后的故事和打破常规的理念将MO Bar塑造成北京卓然不凡的创意鸡尾酒实验酒吧。

QI BAR
QI BAR

Sunset Hunter、The Test of Time、90 Seconds of Frame、Barolo Boulevardier Time Lapse,这五款特色鸡尾酒的创作灵感源于古都北京的风景、文化和灵韵,中西文化通过巧妙的融合在鸡尾酒中被重新演绎。以The Test of Time为例,这款酒混合了芝华士12年、树枣和桂花糯米酒并置于中式茶杯中,搭配装满白酒喷雾的茶壶作渲染,从而令东西方人的不同口味得以兼顾,将穿越艺术与地标的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THE TEST OF TIME
THE TEST OF TIME

T表示:“这将是一次非常激动人心的旅程。我迫不及待地想在Qi Bar展现我的调酒技艺,与上海的酒精爱好者分享我的鸡尾酒理念和热情。”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