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连续六年蝉联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

2019-02-22 09:00 8433
福布斯旅游指南于2月20日公布了2019年全球星级评定名单,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蝉联三项殊荣。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连续第六次获得五星级酒店荣誉;水疗中心连续五年荣获五星级水疗;中餐厅雍颐庭连续第二年获得四星级餐厅。

上海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福布斯旅游指南于2019年2月20日公布了2019年全球星级评定名单,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蝉联三项殊荣。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连续第六次获得五星级酒店荣誉;水疗中心连续五年荣获五星级水疗;中餐厅雍颐庭连续第二年获得四星级餐厅。此项全球知名奢华旅游大奖也被誉为自1958年来酒店行业的黄金标准。获奖酒店名单将收录在福布斯旅游指南官方网站上。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连续六年蝉联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连续六年蝉联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

“能够蝉联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殊荣,我们深感自豪。上海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我们有幸可以将文华东方特有的传奇式服务带到无与伦比的黄浦江畔,与有荣焉。”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区域营运副总裁兼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 Clemens Hoerth 先生如是说。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 Filip Boyen 说道:“祝贺2019年所有获奖的星级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你们诠释着一流的服务文化。在信息爆炸和网络虚假评论充斥的时代,福布斯旅游指南是奢华旅游业值得信赖的参考标准。我们客观的、以数据为考量的星级评定体系所选出的获奖者均达到了服务行业无可挑剔的卓越标准。再次祝贺所有的获奖者以及相关人员。”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