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小猪佩奇玩趣世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居攻略

2019-08-13 10:00 9599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小猪佩奇玩趣世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居攻略。入住江畔亲子房,并由酒店专车送往小猪佩奇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上海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小猪佩奇玩趣世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居攻略。入住江畔亲子房,并由酒店专车送往小猪佩奇室内家庭主题乐园。这个夏天,和佩奇一起过家家。

文华江景房
文华江景房

走进“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孩子们将沉浸于欢声笑语和无穷乐趣之中,同佩奇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在熟悉的场景中探索、发现、互动,开展一段难忘的冒险之旅。乐园总面积1100平方米,共有十个主题区,一系列互动游戏将小猪佩奇的奇妙世界从荧幕上搬到了现实,90分钟的游玩体验寓教于乐,互动式的玩乐设计也鼓励家长们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小猪佩奇玩趣世界
小猪佩奇玩趣世界

返回奢适的酒店,徜徉于24小时开放的室内泳池,品尝米其林一星中餐厅雍颐庭臻选上海风味点心,更多丰富礼遇等宾客来探索。

小猪佩奇玩趣世界
小猪佩奇玩趣世界

线上预定已开启,“小猪佩奇” 客房套餐包含:

  • 豪华江景客房一晚入住
  • 次日文华厨房两大一小自助早餐
  • 小猪佩奇玩趣世界一大一小套票
  • 于小猪佩奇礼品店出示房卡和门票,享9折购物优惠
  • 奔驰E级轿车由酒店送往小猪佩奇玩趣世界
  • 客房内免费儿童用品及加床服务,适用于12岁以下儿童
  • 24小时免费停车

酒店毗邻黄浦江畔,步行可达东方明珠塔、上海海洋水族馆及浦江游轮码头等亲子观光游乐场所。酒店礼宾团队也可根据客人要求私人定制旅游线路,探索魅力上海。

“小猪佩奇”客房套餐有效期至2019年10月15日。垂询及预定,请邮件mopud-reservations@mohg.com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