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助力Qwikcilver发现其在Woohoo推动80%的重复交易

CleverTap
2019-04-04 14:33 4720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礼品卡技术领军企业Qwikcilver已经能够在其B2C平台Woohoo和Woohoo Gifting App上推动重复交易,其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客户群得益于有效的全渠道营销活动的支持。

礼品卡技术领导者巩固了其全渠道用户参与和保留策略

旧金山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leverTap今天宣布,礼品卡技术领军企业Qwikcilver已经能够在其B2C平台www.woohoo.in和Woohoo Gifting App上推动重复交易,其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客户群得益于有效的全渠道营销活动的支持。

成立于2006年,Qwikcilver是预付费礼品卡领域最大的端到端服务提供商,为印度、中东、东南亚等地区的零售和服务业巨头服务。这些地区每售出10张礼品卡和电子礼品卡中就有9张由Qwikcilver提供支持,它还管理着15亿美元的年化交易总值。

Qwikcilv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Pratap TP表示:“在Qwikcilver,我们一直致力于在打造高品质技术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CleverTap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组合能够帮助我们衡量营销支出的真实效果,在不花费太多费用的情况下建立强大的客户群。通过CleverTap,我们看到多达80%的客户通过各个渠道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参与活动在www.woohoo.in 和Woohoo Gifting App上进行重复交易。”

CleverTap最近推出的测量仪表板Real Impact帮助品牌衡量其营销活动的长期综合效果。使用Real Impact,Qwikcilver团队将能够将其营销支出的投资回报率归于关键的业务指标,如每用户收入、转化率、用户留存率、用户粘性等等。

CleverTap联合创始人Anand Jain表示:“我们为与Qwikcilver建立三年期的合作感到自豪,并为未来的合作之旅感到兴奋。Qwikcilver通过不断创新,在保持业务精益和成本效益的同时,成功地实现了惊人的增长。随着礼品和积分卡国际市场预计到2025年增长到5060亿美元,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继续取得卓越的成果。”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