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da Clinical Research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

这为其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品质提供了证明
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2019-04-03 12:05 4669
印度领先的独立合同研究组织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欣然宣布,必维集团已经让该公司通过了ISO 27001:2013认证,并由此证明该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遵守所要求的国际标准。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独立合同研究组织(CRO) 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欣然宣布,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已经让该公司通过了ISO 27001:2013认证,并由此证明该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遵守所要求的国际标准。通过认证的ISMS在整个Veeda Clinical Research内部通用,覆盖临床、生物分析、生物医药、医务和药物警戒业务、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流程和应用、人力资源、资产和访问管理等领域。

对于这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Veeda Clinical Research创始人、负责人艾普瓦-沙阿(Apurva Shah)先生评论说:“Veeda一直努力追求卓越品质,以及变成为我们的出资机构和利益相关方所选择的合作伙伴。我们继续评估和改进我们的政策、系统、流程和公司文化,以便能够出类拔萃和确立行业标准。此次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再一次从外部证明了我们对于品质的承诺,并再一次向我们的客户保证我们的信誉。”

Veeda Clinical Research首席运营官韦努-马达夫(Venu Madhav)博士表示:“Veeda Clinical Research致力于坚持信息安全方面的最高标准,以便保护我们出资机构的最为敏感的信息,而他们依靠这些信息来开展他们的业务。通过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Veeda显示出致力于让所有必要的控制到位,以便确保持续实现数据安全和保密。”

Veeda Clinical Research信息和通信技术主管拉杰什-林巴齐亚(Rajesh Limbachia)先生补充说:“我们为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投入了大量资源,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升透明度,此次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表明我们明确地致力于进行信息安全管理,并能让我们的出资机构相信,我们已经让必要的安全控制到位,从而帮助处理他们的数据。”

Veeda Clinical Research依据品质原则创立,此次获得ISO 27001:2013认证再一次确认Veeda致力于系统和流程品质,并能为遵守保护数据隐私的欧盟《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提供必要的基础。

消息来源:Veeda Clinical Research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