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交易后结算服务提供商Sernova Financial通过ISO 27001认证

Sernova Financial
2019-03-06 13:36 3702

伦敦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此次通过认证表明Sernova致力于让其基于云的交易后结算服务实现合规和安全,并在这上面取得了领先地位

领先的交易后结算服务提供商Sernova Financial今天宣布,由于其所提供的基于云的服务,该公司已经通过了ISO/IEC 27001:2013认证,而这一认证概括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方面的较佳实践。

获得ISO/IEC 27001:2013认证表明,Sernova致力于开展一项可以重复、能够持续改进、基于风险的安全计划,以便保护客户的数据和Sernova系统,而后者可以在整体上保证,Sernova云服务能够遵守一直都能接受严格独立审计复核的全球信息安全标准和较佳实践。

Sernova Financial首席技术官伊恩-霍尔姆斯(Ian Holmes)表示:“Sernova安全团队的首要任务是创造具有弹性和确定性保证的产品与服务。这样做可以让我们确保,我们的业务运营能够获得同样的安全性。我们努力开展ISO 27001认证工作,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升透明度。”

凭借ISO 27001认证,Sernova Financial可以进一步促进更为轻松地采用其基于云的实用性结算服务。考虑到围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多个CCP(中央对手方)接入模式需要争取进入市场和流动性,对上述结算服务的需求一直都在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Sernova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