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庆祝25年全球辉煌成长历程

- 该公司回顾25年来的重要里程碑和飞速增长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9-04-02 12:47 13080

犹他州李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世界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公司已正式成立25周年。作为行业先驱和第一家迈入25岁的精油企业,该公司在历史的辉煌中不断前行,以一颗火热的心期待着未来。从1994年开始,Young Living将产品运往200多个国家、帮助打造了600多种健康和保健营养产品、提供市面上种类丰富的精油产品,并在世界各地聘用了近4,000名员工。展望未来,Young Living已准备好履行其远大的5x 5 Pledge计划:至少在全球开拓25个新市场、全球工厂实现零废弃物,开发至少25个公司自营或合作农场、进入500万户新的家庭、并通过The D. Gary Young, Young Living Foundation基金会让获得帮助的儿童增加五倍,这一切都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

世界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
世界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

 

Young Living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Jared Turner)表示:“毫无疑问,Young Living是精油行业的佼佼者。我们的成功不是由一件事决定的,关键是我们对无毒害、终身健康生活方式的承诺、通过培养他们的企业家思维来让全世界的家庭更好地把握自己的生活,以及我们不断努力回馈那些服务薄弱的地区。我们将继续不懈地努力,完成我们的创始人盖瑞-扬(D. Gary Young)的使命,为世界上每个家庭提供优质的精油。”Young Living坚持Seed to Seal®(从种子到封瓶)质量承诺,以无可比拟的高生产标准来打造正宗有效的精油产品,品质永远放在第一位,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玛丽-扬(Mary Young)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张开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翅膀,乘风飞翔。我们会继续专注实现我们的目标,这对公司未来25年的发展有重大影响。我们在此也想表达一下我们的决心,我们会互帮互助,实现我们最大的潜能。”Young Living的会员队伍已经壮大到600多万人,每年都会增加数百万新会员,如此巨大的全球影响力将继续改变这个世界!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