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欢迎韦恩-莫尔赫担任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

Young Living负责市场营销的新执行副总裁将会确保品牌始终都能展现公司的愿景、使命和目的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2019-01-21 07:33 4805
全球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该公司聘请韦恩-莫尔赫( Wayne Moorehead)为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EVP)。

犹他州李海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油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今天宣布,该公司聘请韦恩-莫尔赫(Wayne Moorehead)为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EVP)。韦恩带着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品牌战略经验加入Young Living(优姿寇)高管团队,并将帮助推动Young Living作为领先的健康保健品牌继续取得成功。

 

Young Living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瑞德-特纳(Jared Turner)表示:“在加入Young Living时,韦恩带来了在市场营销战略和品牌定位方面已经获得验证的专长,他在零售和直销行业中的丰富经验让他积累了这样的专长。我们继续致力于品牌发展和改进市场营销战略,以便帮助开展我们的‘5×5 Pledge’计划,而韦恩将在这上面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Young Living高管团队的最新成员,韦恩会负责将Young Living精油带到全球每个家庭的市场营销战略,并将借此负责加强我们作为全球精油领导者的地位。”

在加入Young Living之前,韦恩运用其在品牌化上面的专长和热情,来帮助众多公司定义、宣传和激活他们的品牌。他之前的经历包括为一家大型公开上市交易的天然补充剂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CMO),以及为一家入选《INC》杂志500强的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并在为这家入选《INC》杂志500强的公司打造十亿美元级品牌上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韦恩曾经在一家纽约创意广告公司和一家总部位于盐湖城的广告公司领导过品牌战略业务,并与包括强生(Johnson & Johnson)、Fender(芬达)、Whole Foods(全食超市)和英特尔(Intel)在内的众多标志性品牌进行过合作。他最近在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数字原生垂直品牌(DNVB)担任首席品牌官。韦恩拥有杨百翰大学万豪商学院(Marriott School of Business)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韦恩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像Young Living这样令人吃惊的目标驱动型公司。Young Living的员工和产品已经推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发展,并且牢固确立了Young Living作为领先的保健品牌的地位。我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创造Young Living令人激动的光辉未来。”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营养补充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