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尔、惠普和联想电脑满足新一代 TCO Certified 的严格标准

TCO Development
2019-03-28 16:00 7380

斯德哥尔摩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多家品牌采用 TCO Certified  8 代的严格标准对其笔记本和台式电脑进行认证,展示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先地位。对于那些希望采购处于可持续发展前沿的 IT 产品的组织来说,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

TCO Certified 第 8 代于 2018 年 12 月发布。这一升级后的新标准提升了供应链中的责任和透明性,要求 IT 产品具有耐用、可升级、可回收利用的特点,以实现循环经济。这一认证还有助于采购组织为国家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TCO Development
TCO Development

“这是目前我们为实现 IT 产品可持续生命周期迈出的最大一步。第 8 代标准全面而具有挑战性,拥有满足这些标准的产品的品牌可以展示他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里的雄心,”TCO Development(TCO Certified 背后的组织)首席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说道。

IT 行业所面临的许多可持续发展问题都与 IT 产品相对较短的寿命及其被弃置时的处理方式有关。通过将可持续发展标准纳入采购,组织可以帮助推动开发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作为采购商,您也能带来正面的贡献。您的需求会直接影响行业行为,推动市场开发更可持续的产品,”Soren Enholm 说。

他补充说,相比自订标准来说,使用全面认证更轻松,并且能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TCO Certified 包括新的推动标准,覆盖了 IT 产品的生命周期,还有满足标准的独立验证。这样,采购组织就能在节省时间的同时节省资源。”

“此外,当许多组织使用同一套标准时,变革就会发生得更快。认证有助于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向 IT 行业发出强有力且一致的信息”,Enholm 总结说。

在产品搜索中查找超过 3,500 款认证产品。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